神韻斯坦福爆滿落幕 藝術界:頂級演出無比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演出美妙絕倫,全方位的藝術呈現,令人感動至深。

舞蹈中心教練和編舞Charlyn DiLorenzo:「五星級的頂級演出!在各個方面,舞蹈技巧、表演、編排,我都無法描述神韻的美好。神韻真的是頂級的演出!絕對絢麗!」

2023年4月30日,舞蹈中心教練和編舞Charlyn DiLorenzo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響視覺公司老闆David Katz:「(演出)非常感人,非常美,令我感動落淚,毫無疑問。首先觸動我的是,第一個節目中女演員們的美麗服飾,真正地深深觸動著我,毫無疑問。」

2023年4月30日,音響視覺公司老闆David Katz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業交際舞表演者Anna Broukina:「我非常喜歡神韻。這是一項高度配合的工作。我知道他們經過多少年的訓練才達到了現在的水平。運動自如,令人難以置信的伸展,所有的藝術展現。非常美。美妙絕倫。」

2023年4月30日,專業交際舞表演者Anna Broukina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rlyn DiLorenzo:「我喜歡神韻的舞蹈編排,非常,非常令人振奮,非常坦率,令人感覺非常清新,自在。就像從我身上激發出來的情感一樣,真的感覺身處世外桃源,真的,真的非常美!」

他們讚歎神韻音樂美妙動人,深入心靈,現場音效令人驚奇。

David Katz:「神韻交響樂團太棒了,他們演奏得妙不可言,絕對的。」

David Katz:「音效卓越完美,我曾經多次用過這個劇院,他們(神韻交響樂團)在空間內使用的線性陣列,總是能夠再現音效,很美妙,非常出色。」

Charlyn DiLorenzo:「屏幕上的歌詞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真的,我真的哭了。我很高興那時燈光已經熄滅,因為那時我的眼淚開始在我的眼睛裡湧現。還有,這些美好的聲音觸動了我,直達內心深處。」

David Katz:「哇,當然男高音令人讚歎,神奇無比,這是我通常聽不到的,對我來說是獨特體驗。」

觀眾們敬佩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的付出,帶來深刻的文化體驗,同時,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更令他們感佩不已。

David Katz:「我認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了不起的使命,這是藝術界的好機會,分享給人不同的文化觀點,我覺得很棒,很好!」

音響視覺公司老闆 David Katz:「絕對會(推薦),我聽人們說,你別錯過神韻,我完全贊同,不要錯過神韻,非常適合與家人歡度週日下午。謝謝他們,他們太傑出了,絕對是令人讚歎,我們愛神韻。」

Charlyn DiLorenzo:「如我朋友剛才所說,一生中肯定至少要觀看一次神韻。我想看神韻已經很多很多年了。而我們今天終於看到了她。而且,不要錯過她。她非常棒。謝謝你們。是的。我只想說,我明白在這個行業裡,我明白要表演他們所表演的這種水平的技能需要什麼。甚至最微小的動作,動作的銜接,以及在他們所做的水平上進行表演所需要的付出、熱情、和承諾。這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真的非常欣賞他們的付出,將整個生命投入其中,我相信他們真的做到了!」

Anna Broukina:「所以非常感謝神韻。請繼續不要停止,即使我知道有時非常、非常難保持練習,就像每天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但神韻演員們如此有才華,所以請繼續加油,並且非常感謝給我這個機會能夠觀看你們的表演。這很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蔚、宋升樺康州斯坦福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