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再爆滿 觀眾喜愛神韻的信仰主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4月29日(週六)下午,大芝加哥地區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裡座無虛席。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該劇院上演的第三場演出迎來了陣陣掌聲。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29日,前教堂宗教教育主任Dianne Raihl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教堂宗教教育主任Dianne Raihle:「演出精美絕倫,服裝、舞蹈都好極了。我喜歡主持人在節目前的故事介紹,能夠幫助觀眾更好地理解。舞劇呈現的故事與他們說的一樣。太美了。」

醫療公司招聘官Paul Bodnar:「我喜歡神韻音樂、舞蹈,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配合得無與倫比。」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29日,醫療公司招聘官Paul Bodna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odnar在醫療公司擔任招聘官。他覺得神韻演出振奮人心。

Bodnar:「看到有人遭受迫害令人悲哀,但是隨著故事的發展,他們得救了。這令人振奮。」

Raihle 曾經在教堂擔任宗教教育主任。她對舞蹈中出現的打坐煉功和歌詞中提到的「真、善、忍」原則很贊同。

Raihle:「說真的,我也打坐冥想,打坐與我密不可分,我覺得打坐在人生中不可或缺。」

Raihle:「我認為這(『真、善、忍』)是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實踐的。我們要做好的傾聽者,對於我們接觸到的一切都要好好想想,想想我們能做多少,對我們意味著什麼,我們是怎樣對待他人的。」

Raihle很喜歡演出中展現的信仰主題。

Raihle:「演出展現了很強的信仰主題——堅信、耐心、守候。這些主題在每個節目中都有體現,我看到了。我還看到了喜悅,看到了歡慶。這是我喜歡的。」

Bodnar:「必看的演出。多少年來我一直看神韻廣告,終於在今年我對自己說,『去看神韻吧,去買票吧』,於是我買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