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精英觀神韻 讚佩真善忍原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讓當地觀眾非常著迷。他們稱讚演出的高超專業水準,歌唱演員的完美無瑕,同時也表示,非常認同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

刑偵專家Richard Remy:「演出非常美,專業水準高,舞蹈對內涵的詮釋真是入木三分。」

2023年4月30日下午,刑偵專家Richard Remy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機構高級軟件工程師Ian Preston:「令人驚喜,演出大部分都富有活力、令人著迷,我都不想演出結束。」

2023年4月30日下午,醫療機構高級軟件工程師Ian Presto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chard Remy:「神韻演員很卓絕,我從未見過如此高水平的藝術家,實在是令人眼界大開。」

Ian Preston:「(演出)富有色彩和韻味,很難用語言描述,所有一切都流暢自如,像是水袖、手臂的舞動,我不太擅長藝術詞彙,就像花卉綻放一般。」

Ian Preston:「真是色彩繽紛,所有一切,舞台每一部分都被充分使用。不管你看向舞台任何部分,幾乎一直都有情節發展。」

觀眾不僅為神韻著迷,也堅信法輪功不應該遭到迫害。

Ian Preston:「你讀著歌詞,聽著美妙的歌聲,歌聲很好地襯托著歌詞,歌唱家們真是完美無瑕。」

Ian Preston:「天哪,男高音和男低音,聽他們唱歌和傳遞的信息,令我感到震驚。不管你個人的信仰是什麼,人類是可以有信仰的,所以,我的宗教信仰讓我很認同(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

Richard Remy:「我堅信,人們不應該被迫害,所以法輪大法背後的價值觀,以及他們在自己國家(中國)遭到的迫害,真的讓我深有感觸,因此看到舞台上對這場迫害的詮釋非常關注。真的讓我感同身受,因此很有趣地看到,舞台上對這場迫害的詮釋。」

Richard Remy:「我認為(神韻不能去中國)是非常可悲的,事實上,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自由的意願,應該有表達他們感受和想法的方式。我不認為思想應該遭到壓制或禁止,無論來自政府、世俗或宗教方面的。」

Ian Preston:「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關學生的舞劇,展現了現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我對此了解不多,實話說,我沒想到迫害仍在發生,尤其是針對『真、善、忍』的迫害。」

Richard Remy:「實際上是神韻的價值,舞蹈演員用講故事的方式來傳遞價值,這真的讓我很感動。他們所講述的文化、歷史和豐富的故事,很傑出地展現在舞台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陳雷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