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感受神韻能量 法電影製片人:巨大的圓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晚,法國電影製片人,前國會議員弗雷德里克‧杜馬(Frédérique Duma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後,真實感受到了一種祥和,圓融的能量,讓她受益無窮,感動無比。

前法國議員電影製片人Frédérique Dumas:「演出有一種能量,我們真實的感受到了,不只是理論上的,是一種真實的感受,這能量讓我受益無窮,讓我感動無比。」

Frédérique Dumas是法國政治家和電影製片人,2017至2022年間擔任法國國會議員,她也是電影製片人,在2007到2014年間擔任法國電信巨頭Orange旗下的影業子公司總經理。Dumas女士在神韻中真實感受到了一種祥和,圓融的能量,讓她受益無窮,感動無比。

Frédérique Dumas:「演出充滿祥和,圓融,平和,我們需要更廣泛地傳播這些能量,與儘可能多的人分享,這對每個人都有益,今晚的每位觀眾都會帶著這能量回家。我感覺好極了,輕盈無比,演出中和演出後都是。真是神奇的時光,是穿越時空之旅,在藝術層面也非常強大,有一種無比巨大的圓融諧和存在於色彩、音樂和舞姿之中,一切都非常強烈,同時極富精神性。歌詞的翻譯中說,我們都來自天上,並肩負使命,彼此相連。就是這種彼此相連的感受,無論何種文化、何種背景條件,讓我們感受到舞蹈和整個演出的圓融諧和。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強烈,我們必須和某種更偉大的東西相連,才能讓我們的地球更好,我認為單憑人自己,不借助更偉大的力量,是無法做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