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神韻用舞蹈帶領人類找回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週六下午(4月2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持續爆滿。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讓舞蹈演員深感欽佩,她們表示,神韻通過不可思議的舞蹈藝術,正在帶領人類回歸傳統、找回神性。

專業舞蹈演員Tallulah Richmond:「我震撼得說不出話來,現場每個觀眾都感到驚歎,他們都好像在說天啊,佈景、設計、服飾,演員們在舞台上的完美呈現,都令人驚歎。」

2023年4月30日下午,專業舞蹈演員Tallulah Richmond和健康中心老闆Amanda Richards,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舞蹈演員Tanya Watkinson:「不可思議的完美同步,動作流暢,精準的程度令人難以置信,很顯然他們做了很多排練。」

Tallulah Richmond:「在看節目時,我被震住了,天哪,我完全知曉這有多難做到,但他們(演員)做起來不費吹灰之力。」

Tanya Watkinson:「(中國古典舞)的確有許多獨特身法,你可以看出中國古典舞的特色,賞心悅目,很有特色,中國古典舞獨樹一格。演員看起來輕鬆自如,我知道是大量努力付出的成果。我也知道一定是內在的平和加上充沛體力,才能做到這點,看起來如此優雅輕鬆。這不是靠蠻力,而是靠內在的品質。」

2023年4月30日下午,前舞蹈演員Tanya Watkinson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健康中心老闆Amanda Richards:「(演員們)絕對是獲得了上帝的恩典。」

觀眾驚歎於神韻演員超凡技藝的同時,對神韻通過舞蹈展現深厚的精神內涵,用舞蹈帶領人類回歸傳統、找回神性的努力欽佩不已。

Amanda Richards:「我們在一起相處都是一種文化,小範圍的文化,你肯定能感覺到,他們(神韻演員)以如此美好的方式表達(傳統文化),通過藝術,這是真正觸動彼此的地方。舞蹈演員通過他們的肢體語言(將文化)表達出來,這非常美。」

Tanya Watkinson:「舞蹈一直是長久以來,向人類展現神性和人生的美。神韻在這一點上做得非常好。如此深厚的信仰傳統能發揚光大,令人欣慰。這是件大好事。神韻把傳統帶入到今天的文化,令人震驚,讓大家發現我們已經遠離了傳統。信仰非常重要,非常重要。沒有信仰,我們就迷失了。是時候在這個世界找回我們的精神自我,否則我們就(和精神)斷聯了。藝術是一種美好的方式,帶領我們回歸神性和人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