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善舉 法國政治家觀神韻熱淚盈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晚,法國政治家Henry de Lesque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5場演出,神韻的美讓他熱淚盈眶,稱讚神韻是真正的善舉和傑作,展現中華古老文明的深厚,追尋精神的永恆,同時揭露中共暴行。

法國高級公務員政治家Henry de Lesquen :「卓越非凡,從頭至尾頭都很美!完美呈現,很有教育意義,儘管有時我們很難領會舞台上的微妙,但演出總是那麼引人入勝,我們欽佩中華文化的美與偉大。也很失望地得知,當今的中共暴政是如何將其毀壞殆盡的。神韻是真正的善舉,真正的傑作,讓世人了解中華文明,與我們的文明非常不同,了解她的古老,深厚,美妙和韻味,女性總是那麼優雅,高貴,美麗,嫻熟,我真的很感動,我熱淚盈眶,因為實在太美了!」

Henry de Lesquen是法國政治家、高級公務員,2001至2004年擔任凡爾賽市議員,2007至2017年擔任法國Radio Courtoisie廣播電台台長,他也是法國智囊團Carrefour de l’horloge的聯合創始人。

神韻的美讓他熱淚盈眶,稱讚神韻是真正的善舉,揭露中共暴行,追尋精神的永恆。

Henry de Lesquen:「我們感到一種昇華的渴望,首先是美,然後是永恆,精神的永恆。演出首先揭露了中共政權的暴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基督徒與佛教徒,是駭人聽聞的政權。演出更能讓不同種族的人和睦相處,通過這種不同文化的交流,太令人讚歎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