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爆滿落幕 觀眾讚神韻完美讓人煥然一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7場演出圓滿落幕。7場演出場場大爆滿, 一票難求。觀眾熱情地表示演出美不勝收、完美無瑕,令人回味無窮。他們感謝神韻帶他們深入了解了中華傳統文化,希望神韻繼續前行。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銷售總監Rossana Giampaoli(左)與IT工程師Marco Barbieri(右)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銷售總監Rossana Giampaoli :「演出美妙絕倫,令人回味無窮,有讓人難以置信的色彩與頂級出眾的布景設計。我們看完演出後精神煥然一新。」

IT工程師Marco Barbieri: 「(整體藝術)完美、完美無瑕,因為演員的服飾、同步性和專業性(都體現了完美。)」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銷售經理Gianni Megnani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銷售經理Gianni Megnani :「我真的很享受觀看神韻演出,因為服飾和布景,雙雙美不勝收。我同樣很欣賞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與內涵。這場演出(展現的中國),顯然與當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截然不同。」

觀眾們感佩神韻帶他們深入了解了中華傳統文化,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Marco Barbieri: 「我想說我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知之甚少,而神韻帶我們深入了解了一下,甚至賦予了我們想要探索一番的洞察力,讓我們領略了中國的文字或傳說。現在我們肯定對從前不了解的這些方面(文化)有了深刻印象。」

Rossana Giampaoli :「而且我們從演出中發掘到了一些重要訊息,關於中共政權對某些(正統信仰)的鎮壓,這些非常值得關注的訊息明確地傳達給了我們, 雖然我們對中華文化知之甚少。」

Gianni Megnani :「可以肯定的是,無神論對中國來說不是件好事,這是演出中所傳達出來的訊息。」

Rossana Giampaoli :「就個人而言,(關於創世主的節目)傳遞了一個光明而包容的信息。在我看來,中國人民有一種強烈的意願,想要反對不公正,反抗壓迫,浴火重生,煥然一新。這就是我體悟到的內涵。」

觀眾表示在演出中感受到了強烈的能量,演出也讓自己銘記於心。他們對神韻藝術家深表感謝,希望神韻繼續前行。

Gianni Megnani :「演出時的能量相當、極其強烈,我感受到這股能量就來自於演出本身。這種能量源於中華傳承千年的文化,來自於各個舞蹈中演繹的角色。」

Rossana Giampaoli :「看完演出後,我個人想要銘記的是,對工作的專業精神、自律、守承諾、堅韌的意志力,和對正義、自由、和平的渴望。」

Marco Barbieri: 「感謝神韻,感謝神韻藝術家。感謝神韻帶來(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信息,也感謝神韻讓我們了解了一個前所未見的中國。可惜現今的中國沒有這種傳統文化的願景,曾經的美好形象蕩然無存。」

Rossana Giampaoli :「我們想說,向所有神韻藝術家的辛苦努力致謝,感謝神韻藝術家清晰而有力地向我們傳遞信息。我認為神韻藝術家是傑出的專業人士,(配合程度)高度一致。感謝神韻藝術家為我們展現外在與內在的內涵價值。」

Gianni Megnani :「(神韻演出)是一個不停歇的旅程,也就是說,她不會就此止步,而是將繼續前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