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印度夫人全球冠軍:觀神韻 靈魂在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前印度夫人全球冠軍西姆蘭·古拉蒂(Simran Gulati)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她感受到靈魂在覺醒,這是她期待已久的演出。

前印度夫人全球冠軍Simran Gulati:「我感受到靈魂在覺醒,這就是神韻的意義所在。神韻以文化的形式慶祝神之美,真是太精彩了。我感到很榮幸,這絕對是靈魂的覺醒。看到這麼具有藝術性的精彩晚會,充滿豐富的亞洲文化,我激動的無以言表。」

西姆蘭·古拉蒂(Simran Gulati)是2018 年印度夫人全球冠軍,演員和模特。她表示,觀看神韻感受到靈魂的震撼,生命的回歸。

前印度夫人全球冠軍Simran Gulati:「神韻如此細膩、優雅、神聖,傳遞了生命回歸神的內涵,人們從中獲得豐富的精神滋養。我覺得靈魂在覺醒,像是自己回到了生命的起源,從那裡得到了我們的文化、後代、多樣性和文化遺產。」

Simran Gulati:「我感到很驚喜。神韻整個團隊做得非常好非常了不起,16年的努力,神韻致力於承傳和重現中國傳統文化。這是一種容易被遺忘的東西,現在又煥發出新的生機。我認為現在的孩子們,尤其是我的孩子,以及生活在澳洲、美國和世界任何地方,其它文化的族裔,都會被喚醒,重新認識你究竟來自哪裡和我們的文化根源究竟信仰的是什麼。所以我認為神韻做的真的非常好,我很早就想來看演出了,現在終於實現了。」

古拉蒂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十分遺憾。

Simran Gulati:「神韻在復興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遺產,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的很令人心碎。這是我很想為之爭取的事情。中國人看不到他們需要的,這相當悲哀,令人心碎。神韻絕對應該回到中國,不要共產主義。」

Simran Gulati:「舞台上所展現的美妙色彩、優雅和精緻,是所有藝術家融為一體的呈現。出色的展現了豐富的中國文化,美不勝收。」

Simran Gulati:「神韻是一流的演出,真的是美不勝收。以如此美麗純粹的方式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真是令人驚歎。」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