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裳麗服 巧奪天工 主流: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完成了在意大利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當地的主流精英聞訊而來。高級訂製時裝店老闆弗馬基亞(Angela Formaggia)被舞蹈演員身上華麗衣裳所吸引,稱讚美的無可挑剔。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高級訂製時裝店老闆Angela Formaggia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訂製時裝店老闆Angela Formaggia:「我覺得這是一場華麗的表演,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所以就不隨意評判舞蹈演員的水平了。但是他們每個人都太出色了,有很多次他們的表演都打動了我。讓我激動不已的是繽紛的色彩。他們身上服裝的一系列色彩搭配真是極好的。」

Angela Formaggia:「沒錯,僅僅是色彩上的發揮、整體上的發揮,這就已經構成了我最喜愛的部分,而其它部分(好到)我無法去隨意評判。」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建築設計事務所老闆Enrico Boieri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設計事務所老闆Enrico Boieri:「神奇,太神奇了,我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後就直接訂了票。 」

Enrico Boieri:「(看完演出)首先是巨大的滿足感,觀賞了我以前不知道的一些事。我曾想像(演出很美),但不知(會這麼美),我對演員們非常崇敬,我想他們都很年輕。 」

他們讚賞神韻演員及所有幕後人員的辛苦付出,並從演出中感受到平和仁愛的信息。

Angela Formaggia:「這些服飾非常華美,為設計師點讚。我從遠處看到,服裝的布料非常亮麗,因為我了解過,製造這種蓬鬆布料的中式手藝。所以我認為服飾的顏色、結構,美到無可挑剔。」

Enrico Boieri:「他們為節目做出高度的準備,從每個節目之前的介紹你能看出這一點。神韻演員們都是『健將』。 」

Angela Formaggia:「我覺得演出規模相當宏大。因為我自己是為殘疾兒童做戲服的,所以我很清楚給這麼多人製作服裝是什麼感覺,需要付出辛苦的勞動。」

Enrico Boieri:「其次是傳遞的訊息,祥和的訊息,從他們的演出中散發出來。 」

Enrico Boieri:「平和、安詳、人們之間(關愛)的紐帶。儘管我們這個世上有很多不好的東西,但確實有什麼(力量)把每個人團結在一起,無論是文化、政治和精神信仰。 」

他們感受到了信息中的能量和神性內涵,稱讚神韻藝術總監非常了不起。

Enrico Boieri:「太神奇了,因為我對中國文化也很好奇,而神韻以一種極強的表現力,在人類這一層次、有時是昇華的層次傳遞了一個訊息,你可以很好的理解這一訊息。 」

Enrico Boieri:「傳遞出的訊息有著能量。無論何種信仰,創世主的訊息都很貼切。我感到非常欣慰。 」

Angela Formaggia:「我看到了滿眼的美麗。 」

Angela Formaggia:「我此刻的感受是,要回家打電話給朋友們,她們也是舞蹈演員,我一定會講述今天的經歷並轉達自己的感受。」

Enrico Boieri:「我非常心滿意足。他們說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明年我一定會再來,我已經在計劃了。 」

Angela Formaggia:「首先,我要稱讚神韻藝術總監,感謝您的心意、耐心和創作巧思。最後向神韻藝術總監傳授給舞蹈團的技巧致敬,因為真的很了不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