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巡演落幕 名流精英追捧 場場售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米蘭的演出,至此神韻歷時一個月在意大利6個城市的巡演完美落幕。神韻所到之處,名流雲集,場場提前售罄,一票難求。觀眾讚歎神韻輝煌壯麗,讓他們一睹華夏風采。

神韻藝術團
2023年4月30日下午,心臟專科醫生Stefano Ferrara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臟專科醫生Stefano Ferrara:「神韻美妙非凡,非常驚豔,光彩萬千,美麗的舞蹈,還有燈光、舞蹈編排,一切都非常非常令人激動。」

Stefano Ferrara:「還有男高音美妙動聽的嗓音,他在結束演唱時,在歌聲中傾注了大量的情感,非常感動人心。」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市場分析主管Giacomo Chiorino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場分析主管Giacomo Chiorino:「我也喜歡舞蹈演員和多媒體背景天幕的互動。」

數據分析主管Pier Luigi Segatto :「神韻壯麗輝煌,相較於可以在意大利看到的演出,神韻絕對卓越超群。」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數據分析主管Pier Luigi Segatto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引人入勝,帶來美妙感受。

Stefano Ferrara:「我感到自己是演出的一部分,當那些場景展現,演員起舞,音樂響起時,感到融入演出之中和他們同在。」

Stefano Ferrara:「我覺得備受啟迪,特別是歌唱家不斷提高嗓音,我感到被吸引到音樂之中。」

Pier Luigi Segatto :「(神韻令我感到)真正的快樂和幸福。」

神韻不僅展現了傳統中國的美好,也將中共治下當代中國的現狀搬上舞台,帶給觀眾啟迪與思考。

Giacomo Chiorino:「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喜歡從故事中去了解古老的中國是什麼樣的。我認為舞劇中的場景很好的展現了古人的感受和生活方式。」

Stefano Ferrara:「(神韻復興傳統)在我看來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因為在西方,在歐洲,我們不了解中國文化,神韻是讓人們了解中國文化的方式,在我看來美妙非凡。」

Giacomo Chiorino:「有個節目令我非常感動,那個節目展示了今天中國的情況。我認為展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是正確的,讓人們可以理解(中國現狀)。 我很驚訝神韻在中國是看不到的。」

Giacomo Chiorino:「神韻展示了中國的真實面貌,60年前的(傳統)中國,我認為這可以讓人們反思當今誰在中國掌權,並意識到他們可能已經失​​去了什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