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承華夏文明 華人感佩:找到文化之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30日下午,美籍華人奧妮·弗里施(Aunie Frisch)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讚歎神韻完美的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美好,傳遞出愛與善的信息,也讓自己找到了文化的根。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美籍華人、設計公司老闆Aunie Frisch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籍華人、設計公司老闆Aunie Frisch:「太棒了!你們(神韻演員)真的特別特別棒!」

Aunie Frisch:「 我聽到這麼漂亮(動聽)的音樂, (看到)這麼漂亮, 這麼棒的舞蹈我就······我感到非常激動,因為這種(跟中國文化的)連接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奧妮·弗里施從中國到美國紐約定居,目前在米蘭擁有自己的品牌設計公司並擔任創意總監。看完演出後她激動地表示神韻讓自己找到了文化之根。

Aunie Frisch:「絕對(找到文化之根了)。 是的。 非常感謝神韻來到這裡,不僅讓我,也讓我四歲的女兒有機會看到我們美麗的文化。」

Aunie Frisch:「而音樂,尤其是當大幕拉開聽到二胡的時候,我的心充滿了感動。因為中國人互相支持我們的文化很重要,中國文化是我的根。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來這裡來看這場壯觀的演出。」

Aunie Frisch:「傳統舞蹈必須傳承下去,因為那是我們的歷史。 這是我們永遠不可忘記的非常豐富的歷史。 所以我想讓我女兒也學中國舞。」

曾經跳過芭蕾舞的弗里施讚歎神韻不僅在藝術上有著驚人的完美,也傳遞了愛與善的信息。

Aunie Frisch:「編舞真的是驚人的完美,作為一名舞蹈演員,我注意觀察了領舞演員們的腳。 他們的步法非常、非常出色,非常平滑流暢。 真的,一切都真的太美了。」

Aunie Frisch:「你能看出來神韻舞蹈演員們有著經年累月的練習和訓練。神韻也來米蘭(演出)真是太棒了。」

Aunie Frisch:「(看完演出)我很感動。」

Aunie Frisch:「 (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明確,就是去愛別人,相信有高級(生命的存在),相信善。這就是我從演出中得到的收穫。而我確實覺得跟今天早上比,精神上有點覺醒了。」

節目中關於法輪功真相的內容讓弗里施十分動容。她希望大家多來關注,也希望身邊朋友都來看神韻。

Aunie Frisch:「我認為神韻不僅教育和教導世界我們的文化之美,我們的中國文化,而且還有法輪功的底蘊,這是我之前不曾了解的,在演出中有著如此強烈的(法輪功)底蘊。 我認為讓公眾意識到這一點也非常重要。 許多意大利人不知道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被施暴等等這些事。」

Aunie Frisch:「必須的,我要告訴大家來看神韻。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必須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