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觀眾讚神韻 「幾乎是四維空間的表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2023年4月28日週五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售罄。觀眾們驚歎神韻幾乎是四維空間的演出,穿越時空,美不勝收。

高級項目經理Tim Hansgen:「神韻帶來很多歡樂、美好、正氣。」

前大學就業指導中心主任James Opon:「震撼!富有藝術性,色彩繽紛。他們幾乎是四維空間的表演,​​在動態天幕與舞台之間來回穿梭。我想搞清楚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Tim Hansgen:「神韻展現了豐富的藝術性——詩情畫意,美不勝收。這是在當代的中國無法看到的。神韻呈現了很多歷史和神話故事,很有意義,穿越時空。真的非常好。」

2023年4月28日晚上,高級項目經理Tim Hansgen在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im Hansgen 在一家企業領袖諮詢公司擔任高級項目經理。他從神韻演出中感悟到寬容他人、相互理解的重要性。

Tim Hansgen:「不同尋常的是,我在今天還能看到注重精神信仰的演出。很好。無論你到哪裡,都會看到世界上有很多敵視和衝突。其實,人就是人。如果我們學會寬容和相互理解,我們都能在世上走出我們的路。這是我看神韻後的感悟。」

曾經在大學就業指導中心擔任主任的 James Opon 表示,應該把善良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信息繼續傳遞下去。

2023年4月28日晚上,前大學就業指導中心主任 James Opon在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mes Opon:「演出中揭露了迫害,那是令人傷心的部分。你看到了美麗的歷史和文化後,看到了正在發生的事情,讓人感到難過。我在芝加哥的有限電視上看過法輪功的節目,非常平和,是非常平和的精神信仰。把你們的信息傳遞出去, 這是唯一有效的方式。 聽到的人越多,就會有越多的人認真對待。 當今世界非常動盪,堅持下去,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