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光輝 前意大利參議員: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全場轟動。前意大利參議員科西安西奇先生盛讚神韻超凡脫俗,展現了偉大的文化,美好的道德價值,帶給人觸及心靈的感動。

前意大利參議員Roberto Cociancich:「神韻絕對超凡脫俗,感人至深,觸動心靈。」

Roberto Cociancich:「我必須說,神韻是對非凡偉大的中國文化的啟示,我們意大利人對承傳千年的中國文化了解還不夠。 而且我不得不說,(神韻)是一個熱情洋溢,激情四射,讓人歡欣鼓舞,甚至充滿了神性光輝的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前意大利參議員Roberto Cociancich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羅伯托·科西安西奇先生曾擔任意大利參議員,他是SACE有限公司的董事會成員,該公司由經濟和財政部掌控。同時,他還是盎格魯撒克遜石油意大利分公司合夥人。他還是一家律師事務所老闆,同時任另一家律師公司的總裁。他還曾合著發表了《歐洲公司法》

他十分讚賞神韻將當代中國的困境展現在舞台上,讓更多人了解真相。

Roberto Cociancich:「遺憾的是,在意大利,我們對中國偉大的千年歷史了解不夠。我認為今天的演出有助於了解中國歷史,讓人們想更多地了解中國歷史。」

Roberto Cociancich:「這(神韻沒法在中國演出)是人權受限制國家的大問題,展現法輪功被迫害的那個節目非常有戲劇性。法輪功被迫害在意大利和歐洲也是鮮為人知的事情,儘管歐洲議會已經通過決議支持中國法輪功團體。重要的是我們要更多地了解這個問題。」

他讚歎神韻充滿神性,將「真、善、忍」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Roberto Cociancich:「我想說的是,整個節目都充滿了一種神性信息,即對人類的道德品質的極大擔憂。也有對另外空間的展現,我們已經看到很多圖像。神韻演出以一位天使降臨人間並引導人類開場,這絕對是一個神性的信息。」

Roberto Cociancich:「在我看來,『真、善、忍』是主導性的主題。神韻體現了這些原則,也將其分享給了很多人。」

Roberto Cociancich:「祝賀神韻!演出非常棒!我支持神韻藝術家們繼續製作這個美麗的演出,用他們的能力在世界上弘揚中國最深刻的價值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