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主流人士讚佩神韻 喜見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晚,意大利米蘭主流人士喜見中國傳統文化的再現,他們稱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演出美好又神奇,更欽佩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帶給人類寶貴的文化遺產。

世界知名諮詢公司經理Beniamino Galeazzi:「(看神韻)是一次美好的體驗,深深觸動了我的藝術部分,但是也重現了偉大豐富的中國傳統,用舞蹈、風格和文化來展現,這絕對令人耳目一新。」

2023年4月29日晚,世界知名諮詢公司經理Beniamino Galeazzi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信公司經理 Marco Salerno:「舞蹈演員超凡脫俗,他們經過很多訓煉,他們幾乎能飛,太不可思議了,就像中國電影中運用特技飛行一樣,但神韻演員是真在飛。」

Beniamino Galeazzi:「我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必須重新發掘和分享給每個人。」

Beniamino Galeazzi:「男高音的歌聲美妙動聽, 讓人振奮,因為很少能聽到男高音用中文唱歌。」

觀眾在讚歎神韻美好神奇的同時外,也欽佩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是人類的寶貴遺產,值得保留和弘揚。

Marco Salerno:「實際上比我的預期更好,我喜歡亞洲、中國,我認為(在神韻中)找到了我想看到的古老中國。依我看,你在神韻看到的比去中國更多。」

2023年4月29日晚,電信公司經理Marco Salerno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niamino Galeazzi:「我認為(神韻不能回中國)太糟糕了,也很遺憾,因為神韻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財富,對中國人來說也一樣, 如果能夠看到如此高水平的演出。」

Marco Salerno:「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神韻節目將古老的中國文化帶來,那是整個人類的遺產,必須要保留,而不幸的是,今天卻遭到反對,但是必須將其弘揚出去,這對我們西方人也很重要。」

Marco Salerno:「神韻確實展現了神性,我並不吃驚,因為古老的中國文化中,現實、精神和神之間是相通的。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絕對有,人們從一個狀態轉換到另一個狀態,非常有靈性。」

Beniamino Galeazzi:「我想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卓越表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