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教練夫婦觀神韻:我們要堅定信念 要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2023年4月2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南郊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的演出爆滿,一票難求。來觀看演出的獲獎游泳主教練夫婦表示,演出啟悟人們堅定信念,選擇良善。

獲獎游泳主教練Scott Teeters:「整體來說,編舞的緊密性令人難以置信。演員的運動能力非凡,音樂家也很棒,所有都協調一致,演出的所有部分渾然一體,美妙絕倫。」

2023年4月29日,獲獎游泳主教練Scott Teeters在芝加哥南郊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髮廊老闆Candice Van Voorst:「天哪,不可思議,從手的細微動作都能看出演員們的用心。還有音樂,真是完美無瑕,融為一體。」

2023年4月29日,髮廊老闆Candice Van Voorst在芝加哥南郊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cott Teeters是坎卡基高中游泳隊的主教練,曾多次獲得全國校際體育協會(NAIA)年度最佳男隊教練和最佳女隊教練。他的太太Candice Van Voorst經營一家髮廊,感動於演出的美麗和展現的價值。

Candice Van Voorst:「我從沒看見過這樣的演出。展現美德對世界太重要了,太棒了。我無法表達演出有多麽的美麗,觸動人心。每個人都應該看,每個人。」

Candice Van Voorst:「中國人祖祖輩輩承傳他們的傳統。我們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學習。很感激能夠接觸到中華文化,感受這種文化的美,這能讓人們更加和睦。因為歸根到底,我們都是一樣的,真的是。」

演出中展現的精神信仰讓夫婦兩人感觸良多。

Scott Teeters:「我們都有這種連繫,我們都有精神的一面,只是需要連繫起來。我想那將讓我們對彼此更有同理心。」

Candice Van Voorst:「我們要堅持信念,表現愛。我們要善良,有同理心,並且理解我們都是一樣的生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