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製片人:「真、善、忍」很美好 盼神韻廣傳於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派雷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爆滿加座,一票難求。百老匯獲獎製片人格溫·阿蒙特曾是專業演員,她對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更珍惜神韻傳遞的「真、善、忍」的美好信息。

百老匯製片人兼藝術總監Gwen Arment:「神韻的藝術性無與倫比!舞蹈演員們優雅美麗,傳遞的訊息太重要了!為了文明的延續,神韻應該傳得更廣更遠。舞蹈演員真的是太美了,音樂、整個藝術團都精美絕倫。」

格溫·阿蒙特曾是演員,現在是百老匯製片人、導演及編舞,同時身兼不同工作室的藝術總監。

Gwen Arment: 「男高音歌唱家精彩出眾!二胡獨奏家的表演太美妙了,令人讚歎。音樂也悅耳動聽,神韻音樂都是原創曲目。」

阿蒙特尤為珍惜神韻通過演出傳遞的傳統價值觀,希望神韻能廣傳於世。

Gwen Arment: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美妙,這就是我們需要的。」

Gwen Arment: 「神韻告訴人們什麼是『真、善、忍』!這些訊息美好又傳統,真的是太重要了,不要相信當今社會流行的那些『新文化』。」

Gwen Arment: 「我們不僅要聽取這些傳統價值觀,更要去遵循他們。」

Gwen Arment: 「像我剛剛說的,神韻應該要傳得更廣更遠。因為我們正在丟失我們的(傳統)價值、人類的價值。我們在丟失愛、傳統和人性。我們必須堅持這些價值,並將其發揚光大。」

阿蒙特讚美神韻藝術家,並推薦更多人來觀看演出。

Gwen Arment: 「請神韻藝術家繼續巡迴演出,把神韻傳得更廣更遠,請永遠不要放棄。」

Gwen Arment: 「一個詞——精美,都去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蔚、宋昇樺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