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伊州大學園五場演出售罄 市長發賀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4月27日至30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Univeristy Park)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帶來五場演出,所有場次都已售罄。大學園市長神韻的到來發來賀信

大學園市長Joseph E. Roudez III 感謝神韻在大學園和整個美國,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

他在賀信中寫道:「我們很高興地歡迎世界知名的神韻藝術團來到州長州立大學。」

「作為一個社區,我們為神韻在大學園和整個美國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感到開心。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以其『真、善、忍、忠、自由、孝、敬神』等普世信息而為人所熟知,並獲得支持。」

「我們為神韻藝術團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希望在這一季的演出中取得巨大的成功。我們歡迎您和您的傑出藝術家,作為貴賓來到我們的社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中記者站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