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再售罄 芭蕾舞教師:收穫滿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週日(4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門票再度售罄。第二次觀賞神韻芭蕾舞教師表示,演出讓她和孩子都收穫滿滿。

芭蕾舞教師Natalie Dejanovic:「那些色彩,令人叫絕的舞蹈伴著蓮花,雲霧使她們看起來像飄在空中。一開場就令人驚歎,就是那種令人叫絕的『哇』。觀眾們也發出『哇』的讚歎。真是太棒了!」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芭蕾舞教師Natalie Dejanovic表示,這次她帶上了兩位學芭蕾舞的女兒一同觀賞,收穫滿滿。

Natalie Dejanovic:「我幾年前看過神韻,今天帶我的孩子來看。我們很喜歡神韻舞蹈,我們喜歡她的技巧展現,我們也喜歡她的顏色和服飾。但我最喜歡的是:所有節目都有背景介紹,所以我們同時也上了一堂文化課。因此,我們(看神韻)是在學習,我們從劇院出來時也獲得了知識,我們能夠更好地理解和欣賞這一切。」

Dejanovic稱讚,神韻的高科技天幕十分美妙,讓觀眾身臨其境,令人驚歎。

Natalie Dejanovic:「天幕很有趣,一開始我有點震驚:哦,天啊,這是怎麼回事?等你明白了這就是故事的演繹方式,你會發現動態天幕非常好,有助於解釋劇情,讓你更加身臨其境。就像你和演員同在劇情中,這種互動就像『哇,這一切都在同時發生』,太美妙了。」

Dejanovic認為,神韻通過舞蹈展現中國文化,並反映當今社會問題,非常有教育意義。

Natalie Dejanovic:「(通過神韻)我們了解到中國文化和歷史遺產。對所有故事、所有傳統的介紹都很精彩。演出反映了正在發生的現代問題,很有教育意義,對年輕一代來說,通過觀看舞蹈來體驗這一切,去理解,去看到世界上正在發生什麼,這很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