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爆滿加座 主流:內涵深厚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第四場演出爆滿加座,在全场喝采歡呼中圓滿落幕。觀眾盛讚神韻不僅技藝卓絕,還擁有深厚的內涵,帶來心靈啟迪。他們期盼來年再來觀看全新演出。

綜合健康企業主Lauren Wilson:「我覺得演出實在美不勝收,那些舞蹈演員尤為出眾。演出的文化背景,歷史故事,以及傳統服飾,所有的一切都不可思議的美好。」

2023年4月29日晚,綜合健康企業主Lauren Wilson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技術部署服務負責人Christopher Bielecki:「演出相當精彩。我愛神韻,我妻子這週買了票,因為我們一直想看。終於有機會在康州觀看演出,絕對喜愛神韻。」

2023年4月29日晚,技術部署服務負責人Christopher Bielecki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令觀眾歎為觀止。

Lauren Wilson:「歌聲悅耳,演唱動人心魄,令人讚歎。我認為歌詞非常強烈、深刻和緊迫。」

Christopher Bielecki:「演唱者的聲音非常嘹亮。聲音相當動人。我們很希望能聽到更多聲樂演唱。」

Lauren Wilson:「我覺得這次觀看神韻的體驗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認為每一個藝術表演團體試圖達到如此藝術高度,但他們沒有做到。但我認為神韻做到了這一點。我們看到了如此具備藝術美學的精彩演出,同時具有非常深刻、與生俱來、精神高度、觸動心靈的特質。」

他們讚歎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相信神的力量給人帶來靈性和關愛。

Lauren Wilson:「我認為分享我們的文化,以及更多地去了解中華文化和歷史是非常重要的。神韻能夠通過舞蹈,去洞見中華文化而展現輝煌,威力巨大。」

Christopher Bielecki:「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喜歡歷史,看到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很好,這也是我們現存最長的文明之一,所以看到神韻對中國古代的描繪,是很好的體驗。」

Lauren Wilson:「 你的確能從演出中看到演員們表現出這樣的(神性)文化內涵。觀眾會發現這和自己國家的歷史有著一種美好的、與生俱來的精神聯繫。任何觀看演出的人都能理解並產生共鳴。通過舞蹈去理解中華文化和歷史,真是感受到其深遠和深奧。任何來看演出的人都會被這樣的歷史文化所觸動,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留下深刻印象。演出具有這樣深遠的影響力,從某種程度上將具有改變人生的力量,我認為這至關重要。」

Christopher Bielecki:「我確信有高於人的神力,我確實獲得啟迪,神韻向我傳遞的信息是公正、平等地對待每個人,彼此關愛。那一直是任何一個人希望被對待的方式。」

觀眾由衷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奉獻,並期待來年的一套全新節目。

Christopher Bielecki:「我們很想再去看演出,因為知道每年都有一套新節目。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秀,我很建議大家再來觀看新節目。我建議大家至少來看一次神韻,抓住機會。我想說的是,希望能來再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蔚、宋昇樺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