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米蘭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主流:歎為觀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第六場演出再次大爆滿, 一票難求。觀眾讚歎神韻是不可思議的演出,讓人歎為觀止。 他們表示自己從中受到了啟迪,希望明年再看神韻

能源生產商協會通訊辦公室主任 Margherita Brambilla:「 不可思議,我想說簡直不可思議,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藝術人士 Lilia Kishkis Marotta:「我們住在瑞士的盧加諾, 我們特意過來看神韻的。」

4月29日晚,能源生產商協會通訊辦公室主任 Margherita Brambill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婆婆Vincenzina Sparatore:「神韻是美不勝收的奇觀,真好似來自神靈的啟示,傳達出深深的純潔與美好的感受,真是不可思議的演出。」

公司老闆 Stefano Gaggero:「演出讓我驚喜連連,非常精彩!」

能源生產商協會通訊辦公室主任 Margherita Brambilla:「在來之前我做了一些功課,但是我不得不說,即使我做好了準備,我也沒有想到會看到這麼美的演出。」

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傳遞了根本的價值觀,令他們倍受啟迪。

Lilia Kishkis Marotta:「神韻藝術家們超級棒的。演員們看上去像是會飛。」

4月29日晚,公司老闆 Stefano Gagger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gherita Brambilla:「(演出讓人)難以置信,非常非常棒。 真是一場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一切都讓人無以言表,舞蹈演員的技巧、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當然還有音樂家們。」

Stefano Gaggero:「(神韻傳遞了)一個超越更深層價值觀的信息,這些價值觀仍然是最根本的。想要抹去五千年的歷史是不可能的。」

Lilia Kishkis Marotta:「是的,當然(受啟迪了)。現在我想畫櫻花,也就是日本的櫻花,我看到了(舞蹈中)那滿台的粉紅色,簡直太喜歡了, 我想以櫻花為題材來創作。神韻服飾真的是太美了。」

觀眾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敬意,希望明年再來看神韻。

Stefano Gaggero:「雖然我不是舞蹈領域的專家,但我要向神韻藝術總監表示祝賀! 請神韻藝術總監堅持下去。神韻藝術總監的工作非常有價值,非常有成效。」

Lilia Kishkis Marotta:「(演出)壯麗殊勝, 明年我們還想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