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化身 提升靈魂 巴黎精英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4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是美的化身,提升靈魂,將人類正在逐漸失去的品德重現舞台。

中校Rémy Fleurot :「很感動人,很美,是美的化身,男女舞蹈演員都是。舞姿絕對美妙至極,許多西方人都不知道。」

2023年4月29日下午,中校Rémy Fleurot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頻率局監測總監Alain Carlier:「演出提升靈魂,非常明顯地提升了觀眾的靈魂,讓人不要執著於物質享受,演出成功做到了,我真心祝賀演出的高質量和背後的哲理。」

新創公司創始人Victor Besse :「藝術水平令人驚歎,令人難忘的編舞,還有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男女演員都很棒,真的很震撼,細緻入微,精準無誤。」

2023年4月29日下午,新創公司創始人Victor Bess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校 Rémy Fleurot :「演出讓人感動落淚,我這個年紀的人更加重視美、人情溫暖、親切體貼,這些品德正在漸漸喪失,能在神韻舞台上重新找回這些品德太重要了。」

法國頻率局監測總監 Alain Carlier:「演出非常非常精彩,讓人了解了偉大的中華傳統,忠實呈現各個層面的華夏文化精神, 身為法國人,我們非常高興能了解這些,全體藝術家,歌唱家和舞蹈演員們,為我們帶來一場絕對非凡高質量的演出,非常感謝。」

2023年4月29日下午,法國頻率局監測總監Alain Carlier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ictor Besse :「我真的非常喜歡,我看到了中國古典舞,多種樂器,還有中國歷史,及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我一定會再來看的,真的很精彩。我經歷了多種情感,有時很震撼,我完全和舞蹈演員一起融入演出;有時我開心地笑,我們歷經了嚴肅、深刻、強烈的時刻,也度過了輕鬆有趣的時光,真是美好的旅程。」

Rémy Fleurot :「很難用語言表述,是很深層的感受,演出能安撫充滿戰火的世界,如今戰火遍地,最重要的是演出帶給我們和平,內心的平和,也能為戰爭中的國家帶來和平。」

Alain Carlier:「整場演出我們都很感動,因為自始至終有一種內在的平靜安寧,傳遞給觀眾,如果全心沉浸其中必能體會到。我們感到演出散發的強大精神性。」

Victor Besse :「演出還有很強的精神性,充滿心靈的內省,我很喜歡,我們完全沉浸其中,非常非常美。慈悲是非常美好的信息,每個人都應該儘量慈悲對待他人,更好地理解他人,更好地與他人溝通和相處。」

Alain Carlier:「演出想把觀眾從唯物主義和當代文明中昇華上來,回歸偉大的傳統,信仰,精神靈性,我認為演出成功地做到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