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米蘭持續大爆滿 主流:精神隨之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下午,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名流雲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第五場演出,也是持續第五場全場售罄。觀眾驚歎彷彿穿越到天堂般美好的世界,精神獲得了昇華。

採購主管Nadia Broggi:「神韻精彩壯麗,我非常喜歡舞蹈的編排,演員的服飾,他們的一切。我彷彿看見天使在飛翔,太美好了。」

2023年4月29日下午,採購主管Nadia Broggi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哥倫比亞教授Sonia Pinera:「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服裝,以及帶你回溯歷史的方式,是以一種讓你體驗現實的方式來實現的。」

Nadia Broggi:「我彷彿穿越到另一個世界。」

Nadia Broggi:「一個如天堂般美好的地方。」

除了卓越的藝術造詣,神韻蘊含的深刻內涵,也令觀眾感歎不已。

醫生Alvigini Sara:「我非常喜歡神韻。最重要的是,我非常欣賞神韻成功地用藝術表達了對當代社會的批評,也成功地傳達了一種寧靜祥和之意,提供了進入內心之光的入口,並繼續以希望和凝聚力團結所有人。而這也許是當今(社會)所缺乏的。」

2023年4月29日下午,醫生Alvigini Sara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vigini Sara:「我非常喜歡神韻歌唱家們。最重要的是,歌唱家們表達了非常高瞻遠矚的理念,非常直截了當,直達問題的癥結所在。」

觀眾表示神韻充滿能量,令他們獲得精神提升。

Nadia Broggi:「我感受到很多正面能量。」

Alvigini Sara:「(演出讓我)深受啟發,讓我的內心更明亮,讓我精神煥發,也增強了我對他人的積極態度和同理心,我已經在努力提高中了。而這在我看來,也在啟發著下一個人了。如果你出於同理心為他人做些事,那麼在我看來,你也是在啟發著他人。所以我從中獲得了一個希望,就是讓內心得到平靜,讓精神得以提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