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觀神韻:我們曾經是天上的美麗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2023年4月29日下午,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阿肯色州小石城的首場演出爆滿。一位牧師表示 神韻的舞蹈、音樂、色彩都完美無瑕,而且傳遞了重要的訊息。

牧師 Stephen Moody:「我愛神韻。演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配合得天衣無縫,真美。我也喜歡演出傳遞的訊息。」

Stephen Moody:「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完美無瑕,一切都協調一致,非常圓滿,包括面部的每一個表情。很久以前我在劇院工作過,我注意到了所有複雜的細節,真的是完美。我喜歡在舞蹈進行到一半時,有些觀眾開始鼓掌,我心想:每個人都注意到了,演出美麗非凡。」

Stephen Moody:「服裝非常漂亮。特別是那個水袖舞,她們拋出長袖,又收回來,美極了。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是溫馨美好的體驗。」

Stephen Moody:「神韻樂團卓越不凡,同時有現代和古典的因素。我特別喜歡那個鑼,我覺得是錦上添花。」

神韻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穆迪先生對此表示認同,他特別喜歡其中的神性內涵。

Stephen Moody:「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概念。但我當然可以接受這種文化,因為我認為我們都是光明的孩子,在世界變得一團糟之前我們是美麗的生命。我喜歡這一點,我不知道中華傳統文化中有這個內涵,這很美。」

Stephen Moody:「傳統文化純真、平和,富含內在的力量和勇氣,令人深刻難忘,我渾身像通了電一樣。」

Stephen Moody:「演出勇敢地揭示了中共(對信仰的迫害)。我喜歡大家都來自天堂的這個概念,我們在犯錯之前都是天上美麗的生命,這些都引起我的共鳴。」

穆迪先生表示神韻美不勝收,不容錯過。

Stephen Moody:「我想說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明年來的時候我不會錯過,因為演出非常美。音樂、色彩、舞蹈,一切都配合完美,棒極了,也傳遞了很好訊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阿肯色州小石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