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神韻飽覽華夏文明 意大利主流:精彩迷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演出再次迎來大爆滿,全場售罄,座無虛席。觀眾驚歎神韻穿越古今,展現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們大開眼界,為之著迷。

心理學家Silvia Ciaccio:「神韻非常美好,遠超預期。我看過宣傳海報和預告片,但是我沒想到演出中有如此多的歷史故事和文化。我原以為更多的是娛樂演出。」

心理學家Olivia Chiusi:「神韻服飾將我們帶入了一個未知的世界,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神韻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飽覽中國古今歷史,令他們感到驚喜不已。

2023年4月29日下午,放射技師 Antonio Bragagnolo和妻子心理學家 Silvia Ciaccio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放射技師Antonio Bragagnolo:「神韻很美,美妙無比,流光溢彩。中國的歷史(很精彩),演出展現了一些古老的中國故事,老實講我們不太了解,因為我們對東方文化了解不深。 但是我們很有興致觀看演出,對中國文化的一切有所了解,中國傳統的脈絡,非常棒。」

Silvia Ciaccio:「神韻展現的整個中國歷史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也真的很喜歡演出展現的文化發展,從古代到當今社會。」

Olivia Chiusi:「絶對如此,我對演出處處充滿了好奇,因此產生很多微妙細膩的感受。」

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精神內涵,也讓觀眾倍受啟迪。

2023年4月29日下午,心理學家 Olivia Chius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Olivia Chiusi:「 我很好奇,想更深入地研究一下中國傳統文化,甚至中國古代傳統信仰是什麼,我對此不了解。我意識到(中國傳統文化)在精神、藝術和舞蹈中起著重要作用。神韻的一切都美不勝收,獨具匠心。」

Olivia Chiusi:「(中國傳統文化)十分迷人。 從我的角度看來,中國傳統文化與大自然息息相關。 因此,中華文化也非常尊重多樣性與差異性,而不是把什麼東西強加於人。這是一種獨特的觀點,也許這是(中國)信仰傾向的做法。」

Silvia Ciaccio:「我開始了解中國文化。我真的不知道神韻蘊含了這一切,傳統歷史、文化、精神、色彩、身體和心靈的諧和。甚至與當下社會相關的部分也是如此有神性。」

Silvia Ciaccio:「神韻傳遞出大量的神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