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總監:神韻是精神盛宴 敬佩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持續爆滿。前澳大利亞王家海軍軍樂團音樂總監Phillip Anderson在觀賞演出後稱讚,神韻是一場精神盛宴,讓他備感幸福,他由衷敬佩神韻藝術總監製作出如此恢宏壯觀的巨作。

前王家海軍軍樂團音樂總監Phillip Anderson:「今晚的演出真是讓人精神振奮,心中充滿喜悅。神韻演繹了中國不同時期的文化,讓人格外振奮。我就是感覺太棒了,精彩的音樂和舞蹈,神韻真是一場精神盛宴,滋養了我的靈魂。」

Phillip Anderson:「快樂洋溢在舞台上,並從舞台上散發出來,所演繹的故事也在感染著台下觀眾。觀眾也對演員的表演熱情回應。這真是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故事精彩紛呈,我感覺精神得以提升,靈魂受到滋養。」

菲利普·安德森(Phillip Anderson)曾擔任澳大利亞王家海軍軍樂團音樂總監長達10年,在指揮和作曲方面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就,出版了多部音樂作品包括九部交響曲,他也是澳大利亞勛章獲得者。安德森稱讚,神韻音樂表達豐富,強大的感染力,深深打動人心。

Phillip Anderson:「(神韻樂團)的音樂悅耳動聽,太棒了。我尤其喜歡演奏二胡的那位女士,她太優秀了。」

Phillip Anderson:「我已完全被她的表演以及對樂器精湛嫻熟的掌握迷住了,目不暇接。」

Phillip Anderson:「深深打動了我,真是太震撼了。我真想站起來為她大聲歡呼,稱讚叫好,雖然其他人還沒這樣做。」

Phillip Anderson:「(二胡)和鋼琴也配合得完美,當然神韻樂團也有西方樂器,他們的演奏也極為出色。」

安德森(Anderson)認為,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讓人非常遺憾,不過神韻能在世界各地展現其美麗和價值,也讓人非常欣喜。

Phillip Anderson:「這很遺憾,不是麼?我是說,我在中國的朋友沒有機會欣賞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很遺憾。」

Phillip Anderson:「神韻藝術家們也非常幸運,能做他們所熱愛的,所熱衷的事情,將中國傳統文化的故事展現給世界各地的觀眾,這真是件高尚的事情。更傑出的是,神韻能做到這點,在多年的努力下建立了良好的聲譽,被高度稱讚,演繹了我們往往無法知道的中國故事。」

安德森(Phillip Anderson)表示,他深感神韻演員們付出的巨大努力,由衷敬佩神韻藝術總監,製作出如此氣勢恢弘的巨作。

Phillip Anderson:「整場演出的規模是如此浩大,神韻演員們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不停的更換服裝,在不同的場景跳不同的舞蹈。付出的努力非常大,他們都是傑出人才。」

Phillip Anderson:「神韻藝術總監在啟發和鼓舞著所有的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讓他們一起努力表演,完美配合。藝術總監的工作在於創造機會,讓所有人充分展現自己的藝術造詣和講述自己的故事。神韻藝術總監做得太棒了,因為我深深地知道,這有多困難,需要做大量的工作。他真是做得太棒了,太了不起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