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伊州大學園一票難求 觀眾讚演出傳播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2023年4月2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第三站的演出開始。芝加哥南郊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的演出全部售罄,一票難求。觀眾表示,演出讓觀眾了解真相,意義重大。

企業主Ron Allen:「很高興看到一個演出,愉悅身心,還能了解真相。」

2023年4月28日晚,企業主Ron Alle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關公司創始人傳媒系教授James Perez:「歌詞的文字,令人感動。」

James Perez:「音樂很好聽,我很喜歡。與舞蹈、歌詞等一切都配合的很好。」

財務顧問William Asfour:「演員們需要很多意志力和訓練,完成這樣的演出。一切都精準無比。」

William Asfour:「動畫和天幕背景太棒了。很多時候我盯著天幕看,忘了看舞蹈,回過神來想,我在幹嘛?看到演員從屏幕跳出來,太精彩了。」

James Perez:「演出結合了現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我喜歡新的節目與世事相關。」

2023年4月28日晚,公關公司創始人傳媒系教授James Perez,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演出中展現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信仰迫害,意義重大。

Ron Allen:「人們需要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宗教迫害和其它一切事情。就這而言,演出就意義重大。」

William Asfour:「這是非常不幸的。每個人都應該有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可以表達我們關心的問題而不被迫害。不管在那裡,不管信仰什麼,不管任何事。」

2023年4月28日晚,財務顧問William Asfou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mes Perez:「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想法正在被壓制。在世界各地發生著。演出分享被壓制的東西,希望能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Ron Allen:「要來看演出,我想重申,不只是為了娛樂,而是來學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