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損害兒童健康 家長限制孩子使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據報道,手機的使用對年少的人來說會帶來一些身心健康的危害。田納西州的一位母親給出了一些實用的建議,一起來看一下。

2015年,田納西州的Jesse和Sarah Siegand非常擔憂,因為孩子們說,他們的小學同學已經有智能手機,還用手機觀看色情內容。他們馬上意識到,孩子們接觸網絡危險近在咫尺。

田納西州母親Sarah Siegand:「孩子在網上和社交媒體上花費的時間越多,越有可能自我傷害,說他們很沮喪,有自殺的念頭,被人欺負了。」

2015年的時候,在當時,這麼小的孩子擁有智能手機並不常見。這對夫婦覺得他們必須有所做為。

Sarah Siegand:「推遲,推用玩智能手機,推遲接觸社交媒體。」

他們還向其他人傳播兒童在線安全的意識,並發起了一項名為“抗爭的父母”的運動。在過去的8年中,他們的組織為家長和學校提供策略,比如,給孩子手機之前與他們建立深層健康的親子關係等等

這位母親還說,他們正在努力讓田納西州通過立法,讓手機自動屏蔽對未成年人有害的內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