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馬里蘭首演大爆滿 精英:絕對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蒞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當地各界精英慕名而來,全場爆滿加座,一票難求。觀眾驚歎神韻充滿創意,藝術水平卓越非凡,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蘋果日報》專欄作家利世民:「(神韻是)非常感動人心的一個表演。整個鋪片是很漂亮。我第一次看,我的感受是很深的。」

2023年4月28日晚,《蘋果日報》專欄作家利世民在巴爾的摩的Hippodrome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生物科技公司區域銷售經理Peter engler:「我愛神韻,喜歡演出中的古典舞,尤其喜歡音樂,讓人感覺如此放鬆。這對我來說,如同逃離每日的工作,我真的非常喜愛,陶醉其中,舞蹈的編排,舞蹈的質量真是美妙至極。」

觀眾對神韻高超的技藝令觀眾讚歎不已。

州政府部門項目經理 地產開發商John Vontran:「神韻演員真是有才華,能完成所有那些高難度的技巧,學習那些舞蹈動作,每個人的動作都是同步,真的很高興看到神韻舞蹈,這驚世才華,真是了不起,不可思議。」

2023年4月28日晚,州政府部門項目經理 地產開發商John Vontran在巴爾的摩的Hippodrome劇院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eter engler:「神韻演員英俊瀟灑,美麗可愛,才華橫溢,他們做得非常出色,對我來說,神韻演員真是展現了舞蹈家的風範。」

2023年4月28日晚,生物科技公司區域銷售經理Peter engler在巴爾的摩的Hippodrome劇院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對神韻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充滿創意的演出,深表歎服。

利世民:「(神韻藝術水平)就是十分滿分。」

利世民:「我沒有想過把中國古代的藝術,可以這樣子現代化的呈現出來。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表演。」

利世民:「(尤為喜愛)就是《西遊記》的那一幕。因為那個把現代的技術跟古代的故事融合起來就非常的順。還有就是看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幽默。把所有元素都結合起來,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John Vontran:「演出充滿創意,令人興奮,看那些服飾,演出中所展現的那些歷史,真是獨一無二的,絕對是必看的演出。」

利世民:「我很佩服就是,因為我知道每一次的表演都不一樣,每一次的內容都不一樣,我很佩服這個創意跟這個製作的認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陳雷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