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米蘭持續售罄 主流讚收穫博愛與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座無虛席。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優雅高貴,傳遞了博愛與良善的信息,也喚起了他們對天國的嚮往。他們希望神韻能再回意大利演出。

公司老闆Matteo Piccari:「我非常喜歡神韻秀。這也許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了,有著澎湃的音樂和飽滿的色彩。我非常欣賞頂罐舞。藝術家們表現出的平衡能力,精確度和力量都讓人難以置信。我對他們欽佩萬分。」

諮詢公司合夥人Paolo Cannone:「演出非常、非常棒!讓我們驚歎的是,神韻交響樂團也非常、非常、非常的吸引人。有時候我更想看看樂器,有時候音樂引起了我的注意,因為她聽起來真的完美無瑕。 還有舞蹈總是能踩在點上,也完美呈現了舞蹈演員們的優雅,從而保證了神韻秀能長久地演下去。」

2023年4月28日晚,諮詢公司合夥人Paolo Cannone和太太 Fiorenza Daprile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olo Cannone:「(舞蹈)輕快,美妙,尤其是當演員們身披輕紗曼舞的時候,她們就像是盛開的鮮花,真的非常美妙,尤其是那優雅高貴宛如仙子的體態,非常、非常輕盈。」

Matteo Piccari:「我非常喜歡神韻歌唱家們。意大利是美聲高音的故鄉,我注意到(歌唱家們做了)很好的準備,我特別喜歡男高音。」

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讓觀眾心生嚮往。

Matteo Piccari:「是的,你可以看到這一點(神的舞動),你可以看到藝術家們想要傳達的信息,一種博愛、良善、互相幫助的信息。 我在這個價值觀中認識到了我自己。」

Matteo Piccari:「我感受到了寧靜與祥和。」

2023年4月28日晚,公司老闆Matteo Piccar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olo Cannone:「我對中國文化非常嚮往,事實上我也曾學過一些,特別是中國書法,我非常喜歡她,所以任何了解中國的機會,尤其是了解中國起源的機會,都是非常棒的。」

太太Fiorenza Daprile:「是的,這 (復興傳統的使命)絕對很重要。這是個非常美好的使命。而且是的,我們都非常喜歡, 並能理解她的意義。我還發現一些天幕畫面很感人,真的,傳遞了信息,你不需要文字來理解這一切。」

Paolo Cannone:「的確如此,(演出中體現了)對天界的嚮往,對天人合一境界的嚮往以及團結所有超越凡界的人們的意願。 這絕對是一種信息,深深蘊含着自由的氣息,也可以讓人類和人們感受到。」

Matteo Piccari:「是的,很多地方你都可以體察得到(演員們遵從真、善、忍)。因為如此高難度的演出需要自律和努力,你可以在節目中看到(演員們)付出了很多努力。我非常欽佩他們的努力。」

觀眾表示看完神韻後非常有收穫,希望再來看神韻。

Matteo Piccari:「我的收穫是一個關於博愛的信息,以及明年再回來看神韻的願望。」

Paolo Cannone:「(我的收穫是)自由的感覺、 諧和的感覺,以及對天國的嚮往。」

Paolo Cannone:「演出非常精彩。 請在追求自由表達的路上繼續前行。」

太太 Fiorenza Daprile:「也感謝今天所有(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藝術家。 這真是給我們的饋贈。」

Matteo Piccari:「神韻演員們非常棒。請他們務必在這條路上堅持下去。我希望在意大利再次見到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