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韻喚醒人們回歸本源堅守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眾多商界精英慕名前來觀看。他們讚歎神韻以高超的藝術造詣,傳遞傳統價值觀,喚醒人們回歸本源,堅守傳統。

藝術文化發展委員會董事Jonathan Karanikas:「整場演出讓人歎為觀止。神韻服飾之美,可能是最令人驚豔的部分。」

2023年4月28日晚,藝術文化發展委員會董事Jonathan Karanikas在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nathan Karanikas:「絢麗多彩的設計,每一個細節都卓越非凡。」

商會會長Salim Nicolas:「(天幕中)歌詞英文翻譯的非常妙,表達了演出中所要傳遞的信息,這些信息觸動了我們的心靈。」

Jonathan Karanikas:「舞蹈演員天幕中來(到舞台上),又消失(在天幕中),這種演員與天幕的互動,你不會在任何地方見到。所以神韻非常獨特。」

喬納森·卡拉尼卡斯(Jonathan Karanikas)是澳大利亞悉尼薩瑟蘭(Sutherland)市政廳藝術文化發展委員會董事,同時也兼任多家機構的董事。自幼學習小提琴的卡拉尼卡斯,稱讚神韻音樂氣勢恢弘,震撼人心。

Jonathan Karanikas:「整個神韻樂團都極為出色,當然,二胡獨奏以及男中音和女高音(的演唱)也格外精彩。」

Jonathan Karanikas:「(神韻樂團) 與整台演出完美結合。真是一場氣勢恢宏的鉅作,配備了完整的樂團,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合奏完美,渾然天成。」

曾獲得澳大利亞勳章(OAM)的薩利姆·尼克拉斯(Salim Nicolas)認為,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提醒人們不要忘卻珍貴的傳統價值觀。

2023年4月28日晚,商會會長Salim Nicolas在悉尼Lyric劇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lim Nicolas:「我太喜歡神韻了。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舞蹈演員們也都身姿靈動。演出中所表達的內涵明晰易懂。儘管我不太了解中國文化,但在觀賞舞劇時,可以輕鬆看懂這些內涵。你無需事先閱讀書籍或了解故事情節,跟隨劇情就可輕易領會。這些信息淺顯易懂,就是要人們心懷善心,善待他人,相互照顧,彼此關愛,和睦相處。」

Jonathan Karanikas:「神韻將彼此風格獨特的文化凝聚在一起,讓人們大開眼界,洞悉多元文化,了解其它文化的深層內涵。」

Salim Nicolas:「尤其我們都擁有悠久的傳統,這些傳統存在的時間相當久遠。我們都支持信仰、傳統,以及傳統價值觀,而這些在當今時代都被忽視了。」
Salim Nicolas:

尼克拉斯(Nicolas)表示,神韻對整個世界價值觀的回歸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Salim Nicolas:「神韻正在喚醒全人類回歸本源,希望這是警示。我並不排斥新的事物和技術,但我們不能忘卻自己的價值觀。神韻在傳遞傳統價值觀,這影響力巨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