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自由與希望 意大利政治家:震撼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演出再次轟動全場。意大利政治家保羅‧格里莫爾迪先生(Paolo Grimoldi)稱讚神韻傳遞出自由、希望、愛,以及救贖的信息,令他深深為之感動與折服。

意大利政治家Paolo Grimoldi:「神韻美不勝收,引人入勝,美妙非凡的舞蹈編排,非常非常棒的特效。不過最重要的是神韻傳遞了一個非凡的信息,讓人們有權利去相信,去希望,去愛,超越了現今存在的不幸現實,以及那些將自己理念強加於人的人帶來的封鎖阻攔。」

2023年4月28日晚,意大利政治家Paolo Grimoldi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羅·格里莫爾迪先生是歐洲委員會前成員,曾連續擔任四屆意大利眾議員,他還是前倫巴第聯盟祕書。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節目,傳遞出深厚的精神內涵,令格里莫爾迪先生大為讚賞。

Paolo Grimoldi:「神韻絕對(令我震撼)。我必須承認,節目中的一個深意,很觸動心靈、令人感動。(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對自由表達觀點和修煉的壓迫,我必須說,就我個人而言,(他們的精神)也觸動了我。而尤其打動我的是,在最困難的時刻,他們獲得來自天國的幫助。」

Paolo Grimoldi:「神韻傳遞了關於自由的信息,因為我想要自由的去相信,去希望,去愛。誰也不能阻止我擁有感受,擁有信仰,擁有信念,以及擁有願景。神韻傳遞的理念的根本是,給每個人自由的機會,讓人以自認為合適的方式去拒絕(殘酷的)現實,並擁有他所認為的最能應對現實的靈性。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為什麼在這個時代,仍然有人想要阻止其他人擁有靈性。」

格里莫爾迪先生表示了對神韻的大力支持。

Paolo Grimoldi:「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神韻令我興奮不已。我來到這裡,之前不知道神韻展現的是什麼。但現在我必須祝賀神韻所有成員。」

Paolo Grimoldi:「我絕對大受啟迪,就我而言,我也將四處宣講,支持神韻所傳達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