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蘭主流欽佩神韻 傳遞希望與慈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4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演出一票難求,米蘭觀眾們對神韻讚不絕口,他們驚歎於演員的優雅和活力,也讚歎傳遞出的希望和慈愛信息。

意大利工業聯合會Lecco & Sondrio地區主席Plinio Agostoni:「演員的優雅、諧和與青春活力都讓我驚喜,所有演員都很年輕、很出類拔萃。」

2023年4月27日晚,意大利工業聯合會Lecco & Sondrio地區主席Plinio Agostoni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普利尼奥-阿戈斯托尼是有75年歷史的意大利巧克力公司ICAM副總裁,也是意大利工業聯合會地區主席。意大利工業聯合會(Confederazione generale dell’industria italiana, Confindustria)是意大利雇主聯合會和全國商會,成立於1910年。該組織聚集了超過113,000家公司,覆蓋近420萬人。他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Plinio Agostoni:「恭喜(神韻演員),非常棒, 非常專業,不過最重要的是熱情。」

牙醫Fabio Liviero:「我們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我知道是上千年文化,博大精深、根深蒂固,我知道有中醫,我還在學習,這是幾千年的傳統,準確說是中國所有文化。」

2023年4月27日晚,牙醫Fabio Liviero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linio Agostoni:「是的,我察覺到了,從信仰角度看,『真、善、忍』是共同原則。」

Fabio Liviero:「很好的問題,我感受到了演出的精神內涵。我們每個人都有靈魂,當靈魂遇到外面能量,來自燈光、色彩等刺激產生的能量時,他會振奮激動起來,讓他表達內心深處的想法。」

Plinio Agostoni:「我感到更能接受希望和正面的東西。」

Plinio Agostoni:「感覺是形勢,我看到很多年輕人,願意體驗一種諧和、優雅的生活。我經常聽到慈愛這個詞、真這個詞、價值這個詞以及重要的詞,但現在都不常聽到了。不過我非常高興,那麼多年輕人(神韻演員)擁有這樣的人生價值觀。」

Plinio Agostoni:「我說的是,這是希望的信息,諧和的信息,真理的信息,慈愛的信息,所以這些在今天很重要。」

Fabio Liviero:「我要祝賀所有的演員、神韻交響樂團的所有演奏家,尤其是這場秀的創始人、藝術總監,因為這讓我們有機會了解中國文化,中國人想什麼、做什麼、日常生活,以及那些遭到抑制、毀滅、隱藏的東西,而您『神韻藝術總監』有勇氣來復興她,展現她,分享給我們,謝謝您『神韻藝術總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