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8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大陸民眾說,中共宣傳無神論害人,他們回歸傳統信仰,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黑龍江省的郭福順等5人聲明:

邪黨無神論真害人。年輕時夫妻倆打仗,打得快要離婚了,互相生氣,氣出一身病來,後來經人介紹走入佛門,發現共產黨盡騙人,明明有佛,它說沒佛;明明姻緣天注定,黨倡導自由戀愛婚姻,不和就離婚,沒有家庭責任感,所以現在離婚率很高,家庭問題、社會問題百出,沒有道德規範,讓人苦不堪言。其實黨文化才是真正把人變壞,讓人看不清真相的罪惡禍根。不但要認清這個黨是害人的壞東西不要它,還要學會識別它灌輸的理念、文化都是自私、改良、不正的,也不要它,退出黨的一切組織,如果能把曾經被灌輸的黨文化都能清理乾淨更好!

程功說:

我是一個商人,什麼都不信,但是好壞還是能分得出來的。跟著這個對中華民族犯下累累罪行的中共走入地獄,絕非明智之舉。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附屬組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