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觀眾:神韻是神的禮物 神之美再現人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下午, 公司總裁 Bianchi先生和作家Husset女士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二場演出後,稱神韻是神的禮物,是神的完美在人間的再現,是舞蹈的最高境界。

公司總裁Olivier Bianchi:「演出水平極高,演員表演出色,揮灑自如,傳遞美好價值:善良,寬宏坦蕩,分享,在整場演出中體現出來。」

2023年4月27日下午,法國作家Séraphina Husset和身為公司總裁的先生Olivier Bianchi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上演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家Séraphina Husset:「演出太美好了,應該讓盡可能多的人看到。結束的一幕美好極了,我認為神韻演員們能感知高層世界,知道中國即將發生重大變化,是非常積極正向的變化,是精神價值的回歸,說到這裡我很感動,祝賀這場演出,祝賀神韻。」

作家Husset女士稱讚神韻舞蹈是最高水平的舞蹈,是神的禮物,是神的完美在人間的再現。

Séraphina Husset:「這是最高水平的舞蹈,加上超凡的舞蹈演員們,真是神的禮物,男女舞蹈演員們是美與優雅的結合,不僅僅是單純的美,舞蹈的最高境界,是美與優雅並存。我明白為何舞蹈演員和歌唱家在演出前打坐,因為他們的心和靈魂都與神相連,所以才如此美,他們的身體散發著神之美,如此純淨,這才是最重要的,必須有如此的純淨,才能這樣跳舞,必須擁有內在的良好品德才能做到,需要內心的純淨才能達到如此程度的完美,這是神的完美在人間的再現,真是美妙無比。」

Olivier Bianchi:「我們看到美好的價值跨越世紀和時代,完好無缺地傳遞給我們,只等待我們同化與實踐,看演出的同時,我們就是在同化與實踐了,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