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爆滿加座 議員褒獎 各界精英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的首場演出,轟動全場。觀眾熱情高漲,為神韻精彩紛呈的演出而傾倒。他們讚歎神韻傳遞出美好而深刻的精神價值,令人深受啟迪。

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康州,州府參眾兩院議員發來了褒獎與賀信,康州各界精英慕名而來,5場演出全部都有加座。

軟件公司老闆Hubert Delany:「神韻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紛繁的舞步、高難度的動作、動態天幕、歌曲節目、群舞、各項節目錯落有致的分布。這是一場令人驚歎的演出,多彩多姿。」

草坪公司老闆James Hendel:「神韻有著無數不同的舞蹈動作,真是歎為觀止。我坐在那裡驚歎不已,她讓我感到如夢如幻,輕鬆舒暢,真的令我為之振奮。」

2023年4月27日晚,草坪公司老闆James Hendel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Daniel Marecki:「交響樂團棒極了,舞蹈演員們簡直無與倫比。天幕和特效令人驚歎。這真是太美了。還有歌唱家們。還有我想稱她小提琴家的那位,但樂器的名字不叫小提琴吧?是的,(二胡)。二胡太(美了)。我的淚水差點奪眶而出。多美妙啊。」

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觀眾感到十分遺憾。

Hubert Delany:「這很清楚。(神韻不能回中國)是一種損失。中國古代文化非常豐富,人們應該保持並承傳。而且我認為,如果人們失去與傳統文化的聯繫,那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因此,這真的很好,神韻這樣的團體仍在推廣中國傳統文化,分享她並展示她,我認為這很重要也很值得。」

2023年4月27日晚,軟件公司老闆Hubert Delany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 Marecki:「真遺憾,生活在中國的人們無法享受中國的傳統。我想神韻表達出了一個非常強烈的觀點,(讓觀眾了解)在中國存在的那種壓迫。我希望改變會到來。」

神韻傳遞出「真、善、忍」的美好價值,令觀眾深感共鳴。

Hubert Delany:「我有(感受到真、善、忍),而且我在看演出的時候了解到,神韻演員們必須一絲不苟、努力付出、全神貫注才能達到如此高水準並日臻完善。所以這種文化重點(真、善、忍)是非常有益的。」

Daniel Marecki:「還有能比『真、善、忍』更好的生活方式嗎?這就是神韻所展現的,也是神韻希望帶回中國的。我也熱切希望如此。」

2023年4月27日晚,律師Daniel Marecki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mes Hendel:「我相信,如果真理得以展現,人們就會與他們的內在精神有更多的聯繫,並理解我們都是具有神性的。我們的文化是獨立的、不相同的。每個人都如此美好,但我們從整體上看都具有神性。」

James Hendel:「神韻帶來希望,令我感受到平和與愛,真是令人為之振奮,心存感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宋昇樺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