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魂的深刻演出 巴黎主流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讚揚神韻是傳統的,深刻的,有靈魂的演出,帶給人善良,寬容和無私的美德。

企業通信與交際顧問Serge Razza:「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們看到了傳統的中國。」

房地產商Valérie Baumann:「我很喜歡這個演出,因為這是一個很傳統的演出。我非常珍視傳統,演出是古典的,傳遞美好的價值,神性,勤勉,寬容和傳統,是誠實而深刻的演出。」

上校Patrick Hays:「我感覺很幸福,很幸福,就像我姪女說的,演出的精神層面,信仰層面很鼓舞人心。」

法國泰亭哲香檳酒莊莊主Catherine Taittinger:「演出絕對令人驚歎,卓越非凡,在所有層面都是,觸及完美,舞姿的精準同步令人驚奇,歷代服飾和色彩美妙神奇。」

Serge Razza:「演員們的技藝非常高超,非常好看,有一股凝聚力,編舞非常出色。演員翻騰跳躍,藝術性非常非常令人驚歎。」

2023年4月27日下午,企業通信與交際顧問Serge Razza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alérie Baumann:「令人難以置信,舞蹈和高難度技巧並存,有後翻、空翻、大劈叉等等,藝術層面登峰造極,無人能及。」

Patrick Hays:「藝術水平非常高,技藝十分精湛。」

Serge Razza:「我們和舞蹈演員們融為一體,我們感受到了這份善,我們覺得很自在,很安寧,看演出讓我們安寧祥和。我也很喜歡演出中人與神的聯繫,通過動態天幕被展現出來。」

Valérie Baumann:「畫面中有很多金色的光芒,尤其是最後,當洪水和海嘯來襲時,神來人間阻止災難的降臨,戰勝邪惡。」

Catherine Taittinger:「演出整體的精神性非常感人,非常感人,真是了不起的演出。神韻通過演出的形式,傳遞靈魂,這是一場有靈魂的演出。」

Serge Razza:「演出讓我們找回平衡,在忙亂的生活中我們被瑣事綑綁,我們忘記了最重要的,祥和,靜心,與人和睦相處,如今我們面臨非常嚴重的個人主義,人人都有一種只顧自己的心態,幸虧有神韻演出,讓我們找回美德,找回以前人與人敞開心胸相處的時刻,能找回這份平衡很重要。」

Valérie Baumann:「演出中一切都圍繞慈悲,善良,寬恕,慈愛,讓人尊重自然,尊重創世主賜給我們的一切,保護創世主恩賜的一切自然造化。」

Catherine Taittinger:「我希望演出能讓世界變好,能帶來更多的善良,理解和交流,神韻演出對人類進步做出了貢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