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穿越時空展華夏文明 時尚名流:歎為觀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首場演出,吸引各界精英前來觀賞,全場爆滿加座。「EPN時裝秀」聯合創始人德拉尼女士驚歎,隨神韻穿越時空,了解中國古代文明,獲得了非凡體驗。

EPN時裝秀聯合創始人Maggie Delany:「我絕對喜愛神韻,她令人振奮。她真的讓觀眾能夠一睹中國古代文明王朝的風采。神韻演員們做得真是太棒了。」

瑪姬‧德拉尼女士是「EPN時裝秀」聯合創始人兼製作人,該時裝秀是「紐約時裝週」期間最負盛名的時尚活動之一。同時,德拉尼女士還是一所公立學校校長,該學校提供自幼兒園至高中的教育課程。

時尚觸角敏銳的德拉尼女士對神韻的服裝設計讚歎不已,她表示從中獲取了設計靈感。

Maggie Delany:「神韻的服飾令人驚歎,真正設計這些服飾的設計師應該獲得褒獎,因為設計師真切展現了那個時代、那個文明所應有的一切服飾。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讓當代觀眾能夠看到過去朝代的穿著打扮,真是歎為觀止。」

Maggie Delany:「絕對如此,(神韻)非常有啟迪性。我真的很想在我的紐約時裝週中展示神韻服飾。」

作為校長,德拉尼女士對神韻的教育意義尤為看中,她為中國的孩子無法看到神韻而深感遺憾。

Maggie Delany:「神韻真的令人驚歎,如我所說,她對於世界各地的學生來說,絕對應該是一次終極的演出體驗,因為他們真的可以通過這種體驗來了解,有關中國文化的不同主題。」

Maggie Delany:「我覺得這很令人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因為中國的學生絕對可以從神韻這樣的演出中獲益,因為神韻展現了他們的傳統文化,演出非常博大、兼容并包。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希望未來終究可以做到。」

德拉尼女士表示,神韻帶來美妙體驗,要將她推薦給所有人。

Maggie Delany:「我感受到能量,從演出一開始,我就感到被帶入其中。現場演出、演員們、真實的舞台與生動的虛擬動態天幕(相結合),真的把觀眾,把我們帶入演出所展現的時代,這真是非常重要。神韻真是非凡卓越。」

Maggie Delany:「絕對會的,我要向我們整個關係網的人推薦神韻。我們在紐約時裝週組織EPN時裝秀,EPN代表著企業家和專業人士,我絕對會(向他們)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宇亭、宋昇樺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