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世界更美好 意大利企業家:舉世無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的演出,再度令當地名流傾倒。意大利企業家特索先生四個月前早早訂下神韻票,他觀看完演出後,讚歎神韻是無與倫比的演出,傳遞出的美好信息,對世界都有著重大意義。

企業家Adriano Teso:「神韻太精彩了,我剛才還在說,了不起的藝術家們!而更精彩的是節目中故事的演繹方式。(優美的)舞蹈,以及他們如何展現社會生活本應有的樣子。這對所有人都是很棒的教導。我回家後,想要寫一篇很好的觀後感,希望能把儘可能多朋友也帶來看神韻。因為神韻太值得(觀賞了)。我想到了這會是一場美麗和有意思的演出,但沒想到神韻遠不止於此。要知道我為了找到好座位,四個月前就訂票了。」

2023年4月27日晚,企業家阿德里亞諾・特索先生( Adriano Teso)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阿德里亞諾・特索先生曾任意大利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並曾是意大利國會眾議員。他目前是IVM集團的主席,該集團是木器塗料領域的世界領先企業,是該行業意大利最大的生產商。在多個國家設有子公司,並在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

特索先生表示神韻以高超的技藝傳遞非凡的信息,對整個世界都意義重大。

Adriano Teso:「神韻藝術家們才器非凡,你看到很多的舞蹈技巧,從技術角度講,天幕背景美妙非凡,獨具創意。演出講述了這個世界上發生了什麼,那些不應該發生的事。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積極。恭喜神韻。」

Adriano Teso:「我看到神韻傳遞的信息,包括很重要是的應該避免一些事,比如戰爭,它與所有的善良與諧和形成鮮明對比。這使我在這個美好夜晚裡受到額外啟發。」

Adriano Teso:「神韻演出傳遞出的信息比多少政治家在全世界開多少會議起的作用還大。因為(神韻藝術家們)以非常謙遜、善良,非暴力的方式傳遞信息。這一定能幫助全世界的人們更好地和睦相處,並且認識到什麼對大家是最好的,做什麼是不好的。」

特索先生稱讚神韻藝術總監帶來美妙的演出,表示要與更多人分享神韻的美好。

Adriano Teso:「神韻藝術總監把一切組織在一起,舞台布景、舞蹈演員、服飾,真的非常獨特,舉世無雙,無與倫比。」

Adriano Teso:「神韻太壯觀了,這是又一個應該廣為人知的演出!」

Adriano Teso:「那些沒來看演出的人,那些不親身體驗的人,他們錯失了很重要的東西。」

Adriano Teso:「我要跟朋友們去說,告訴他們神韻的美好,(告訴他們)神韻能帶給世界的幫助,讓世界更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