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司總裁讚神韻恢復傳統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2023年4月23日週日下午,美國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迎來了本年度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該劇院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Stan Smith博士是經濟學家,他擁有的金融分析公司已有38年的歷史,服務於全美每個州的客戶。他已經觀看神韻至少三次了。

金融分析公司總裁Stan Smith:「藝術方面很美,展現了高難度翻騰、舞蹈。優美的表述、天幕和設計,一切都很精緻。一流的演出!」

2023年4月27日,金融分析公司總裁Stan Smit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經濟學家Stan Smith擁有一家服務全美的金融分析公司。他支持法輪功勇於堅持自己的精神信仰。

Stan Smith:「我們至少已經看過神韻三次了。美麗的演出。我非常支持能獨立思考並實踐其信條的人,實踐自己的精神信仰。我支持法輪功,支持任何在壓迫下爭取自由的團體。」

前私人公司老闆Lloyd Smith:「我覺得他們很勇敢。想想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我總是聽說他們在到處巡迴演出。他們是一群很勇敢的演出人員。從導演、製作人到每一個人肯定都非常勇敢。」

2023年4月27日,前私人公司老闆 Lloyd Smit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引起了觀眾們的強烈共鳴。

Stan Smith:「我們都需要一種精神紐帶幫助我們提升自己的境界,這樣我們才能為人類做最佳的抉擇,才能引導民眾選擇最佳的人文方案。」

Lloyd Smith:「我從屏幕上讀了歌詞,我完全贊同歌詞的內容。」

Stan Smith讚賞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

Stan Smith:「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古老的中華文化是世界的巨大財富。西方文化是新文化。古老的中華文化更是基礎,很重要,是對人類的巨大貢獻。我鼓勵人人都去看神韻,每個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