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觀神韻:下輩子想跳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有專業舞蹈演員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下輩子想跳中國古典舞

舞蹈演員Kate Garrett:「神韻美不勝收,太精彩了。很高興今天來了,我很早就想來看神韻,很高興終於做到了。」

Kate Garrett:「我表演卡巴萊歌舞,跳當代舞。很遺憾不跳中國古典舞,也許我下輩子會跳。」

2023年4月27日晚,職業舞蹈演員Kate Garrett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演員Steph Wyburn:「(中國古典舞)非常注重上半身的動作,手部動作也很複雜微妙,整體動作流暢自然,運動力很強,柔韌性和持久力都非常出色。」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她們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讚歎不已。

Kate Garrett:「當神韻演員移動舞步時,邁著小步,看起來像在飄移。」

Steph Wyburn:「他們像是站在彈簧上,可以隨意跳躍,真是令人驚歎。像空翻、翻騰等高難度技巧,神韻演出真的太精彩了!」

2023年4月27日,專業舞蹈演員Stephanie Wyburn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ph Wyburn稱讚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復興傳統文化

Steph Wyburn:「我認為舞蹈是展現傳統文化的很好方式,讓人盡享其中,同時又引人入勝,學到很多東西,寓教於樂。通過舞蹈保持傳統的活力,是一種非常棒的表演藝術,你可以融入其中。」

Steph Wyburn:「神韻是全方位的精彩體驗。即使你不是舞蹈愛好者,普羅大眾觀賞神韻也非常值得,可以領略到不同的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