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議員:神韻恢復傳統 弘揚永恆美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議員蒂姆·詹姆斯(Tim James)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首場演出,讚譽神韻在傳播傳統文化,弘揚永恆美德。

新州議員Tim James:「太美太壯觀了!我完全陶醉其中。藝術、文化、舞蹈、歷史、人物和故事完美地結合,令我深深著迷。」

Tim James:「色彩絢麗,震撼人心。演出中所使用的現代科技太神奇了,真正讓現場演出與動態天幕完美結合,神韻演員和天幕的互動,真是獨樹一幟。」

Tim James:「神韻讓人回顧歷史,這是非常好的,因為歷史悠久而豐富,我們可以重新發掘它,分享它,讚美它,同時我們可以思考當前和未來,這是非常珍貴的。」

蒂姆·詹姆斯(Tim James)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議員,曾在澳大利亞總理辦公室任職。他給神韻主辦方發來了賀信,讚譽神韻不僅保存了中國傳統文化,還在弘揚『真、善、忍』、自律和無私等永恆的美德。他認爲,神韻在傳播傳統文化和歷史,這尤為重要。

Tim James:「這是非常珍貴的,神韻在傳遞一個非常強有力的訊息,藝術、文化、舞蹈表演可以滋養人的靈魂,今晚我們看到了這一點。」

Tim James:「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神韻在分享這些天賦、藝術、歷史以及文化,都是無價之寶。」

Tim James:「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來看神韻吧,盡享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