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主場0比2連敗 蘭帕德率隊一勝難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當地時間4月26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展開爭奪,「藍軍」切爾西隊主場0比2不敵布倫特福德隊,主教練蘭帕德自上任以來各項賽事遭遇五連敗,一勝難求。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歷史上只交手過三次,切爾西隊1勝1平1負,戰績旗鼓相當。本賽季雙方的首場交鋒中,「藍軍」在客場與對手互交白卷,本輪比賽坐鎮主場迎戰。

上半時第31分鐘,切爾西隊從右路攻入對方禁區,但中場球員坎特(N’Golo Kanté)沒有起腳機會,於是回敲給隊友恩佐·費爾南德斯(Enzo Fernández),後者在大禁區角上起腳遠射,被門將托出橫梁。

第37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左路開出角球,中後衛約根森(Mathias Zanka Jorgensen)前點後蹭,皮球碰到對方後衛28號阿斯皮利奎塔(César Azpilicueta)的肩膀,彈入網內,主隊自擺烏龍,客隊幸運取得領先。

第37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左路開出角球,中後衛約根森前點後蹭,皮球碰到對方後衛28號阿斯皮利奎塔的肩膀,彈入球網。(Clive Rose/Getty Images)

半場結束時,切爾西隊暫時以0比1落後,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

第55分鐘,切爾西隊左路45度角斜傳禁區,前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後點頭球回頂至門前,隊友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搶在門將之前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梁。

第55分鐘,切爾西隊前鋒奧巴梅揚接到隊友頭球擺渡,搶在門將之前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梁。(Mike Hewitt/Getty Images)

第57分鐘,切爾西隊獲得前場左側任意球,45度角斜傳禁區,後衛蒂亞戈·席爾瓦前點甩頭攻門,稍稍偏出遠門柱。

第57分鐘,切爾西隊前場左路任意球傳至禁區,蒂亞戈·席爾瓦前點頭球攻門偏出右側門柱。(Mike Hewitt/Getty Images)

第78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兩位替補登場的球員形成配合,前衛巴普蒂斯特(Shandon Baptiste)右路直塞,隊友布萊揚·姆布莫(Bryan Mbeumo)帶球突入禁區後射門,打在對方防守球員腿上折射入網,客隊鎖定勝局。

第78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布萊揚·姆布莫接隊友後場直塞球,從右路突入禁區,起腳射門,皮球碰到對方防守球員腿上折射入網。(Mike Hewitt/Getty Images)

很多切爾西球迷看到對方打入第二粒進球後,紛紛離場,不忍再看。

第83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左路傳中,巴普蒂斯特中路頭球擺渡,隊友伊森·皮諾克(Ethan Pinnock)後點推射,稍稍高出橫梁。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切爾西隊主場0比2不敵布倫特福德隊。客隊門將大衛·拉亞·馬丁(David Raya Martin)被球迷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2023年4月26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布倫特福德隊門將大衛·拉亞·馬丁在與切爾西隊的比賽中力保球門不失,被球迷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Mike Hewitt/Getty Images)

切爾西首發(3-4-3):1-凱帕·阿里薩瓦拉加/33-韋斯里·福法納,6-蒂亞戈·席爾瓦,14-查洛巴/21-奇爾維爾,5-恩佐·費爾南德斯(79’↑11-菲利克斯),8-科瓦西奇,28-阿斯皮利奎塔(45’↑9-奧巴梅揚)/23-加拉格爾(45’↑15-穆德里克),17-斯特林,7-坎特

2023年4月26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切爾西隊主場0比2不敵布倫特福德隊的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自從蘭帕德上任以來,英超聯賽三連敗,歐冠主客場被王家馬德里隊雙殺,遭遇各項賽事五連敗,一分未得。

儘管蘭帕德與球員之間保持良好的溝通,並且儘可能地把球隊捏合在一起,然而球員們似乎認識到他只是一個過渡人選,下賽季俱樂部會聘用新的主教練。那麼未來哪些球員還能留在「藍軍」踢球,一切都未可知,因此球員們各自規劃著自己的未來,這樣一支分崩離析的球隊,輸球也就不足為奇。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