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所有美好價值的典範 巴黎精英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來到巴黎,將在4月26日至5月6日期間上演10場演出,4月26日的首演精英匯聚,他們在神韻中感受到了真正的福樂,稱讚神韻是人類所有美好價值觀的典範。

科技公司總裁Stéphan Français:「是一種安寧的享受,是一種靈魂受益的感覺,我們逐漸地處在一種真正的福樂中。演出帶給人真正的福樂,真正的舒適自在,整體及個人道德的昇華,這是我的感受。」

2023年4月26日,科技公司總裁Stéphan Françai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證券投資人Didier Patin:「卓越非凡!卓越非凡!是偉大的新發現。我之前不知道中國古典舞,令人讚歎,令人欣喜!」

司法部信息部負責人Laurent Léger:「真不得了,真了不起,演出臻至完美。真是異乎尋常,美極了,一種非常強烈的美,我很喜歡。」

公共工程負責人Camille Hardy:「太棒了,非常吸引人,讓人驚歎,我們滿眼都是驚喜,從頭至尾都精彩萬分。」

2023年4月26日,公共工程負責人Camille Hardy和調研主任Stéphanie Bourdin,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éphan Français:「演出中有某種非常強大的東西,充滿美好的主旨和優雅的姿態。神很重要,當然在中國很難看到對神如此美好的頌揚,中國更多的是馬克思的書籍,而不是神。」

Laurent Léger:「演出很重要,承載了多樣的信息,是正向善良的信息。」

Didier Patin:「我們從節目中找到了真理與智慧,特別是那個講述公園裡煉功人的故事,非常感人。」

2023年4月26日,證券投資人Didier Patin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調研主任Stéphanie Bourdin:「演出讓人感覺好極了,是清新的空氣,令人舒暢。」

Laurent Léger:「一種幸福,安寧,看著那些美妙色彩和舞姿,似乎進入另一個世界。」

2023年4月26日,司法部信息部負責人Laurent Léger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idier Patin:「我們感到被某種更高的東西吸引著。演出充滿智慧,充滿寬容,充滿無私的胸懷,這正是我們缺乏的。」

Stéphan Français:「演出是所有美好價值觀的典範,人類應該大力弘揚,是我們應該遵循的楷模,這是人類的一大喜事,中華民族可以繼續承載這份卓越和價值,為了全人類,將神韻傳遍世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