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父慶生 眼科醫生跨州看神韻 「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2023年4月23日週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上演了第五場演出,演出再次爆滿加座。慕名而來的主流觀眾紛紛讚美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眼科醫生Niko Kalafatis:「精彩絕倫。 色彩和服飾美不勝收。 最重要的是我們從舞蹈中獲取信息。令人驚歎。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房地產公司老闆Ron Ruby:「非常美,非比尋常。 我特別喜歡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互動,很美。」

印州眼科醫生Kalafatis特地帶父親趕到芝加哥郊區觀看神韻。他讚賞神韻的精神內涵。

2023年4月23日下午,眼科醫生Niko Kalafatis帶父親Louie Kalafatis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郊區羅斯蒙特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iko Kalafatis:「那位女生遭迫害的故事是我最欣賞的節目之一,(她掛的條幅上)寫著真、善、忍原則。那個節目很震撼!我欣喜地看到眾神出現的精神內涵。說明人離世後的去向更重要,超出了人本身的境界。我覺得這非常有意義。」

Ron Ruby擁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20多年,他為被壓迫的中國民眾感到難過。

Ron Ruby:「可怕的事情正在中國發生。有很多壓迫事件,令人傷心。」

2023年4月23日下午,房地產公司老闆Ron Rub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郊區羅斯蒙特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iko Kalafatis:「在看神韻之前,我對中國了解不多。我只知道中國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除此之外,我並不了解中共的限制有多嚴苛。比方說,連我們擁有的言論自由都限制。」

餐館老闆Louie Kalafatis:「中共政府壓迫民眾,不讓人說自己想說的話,不讓人體驗想體驗的事。看了節目後才知道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感恩。」

觀眾們認為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Niko Kalafatis:「演出完全值得看。我們想來看神韻已有多年。我爸爸是最想來看的,我們終於來看神韻,為他慶生。神韻是必看的。」

Ron Ruby:「無論如何來看神韻吧。 非同凡響,你會享受每一分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