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4周年 加東法輪功學員籲結束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週二(25日),加拿大多倫多和渥太華的法輪功學員舉辦系列活動,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24周年,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4月2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和首都渥太華,法輪功學員舉行4·25紀念活動,揭露中共邪惡,呼籲人們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加拿大謝爾丹大學動畫系畢業生劉銘園:「中共對『真、善、忍』的迫害讓我的一生都生活在家破人亡的陰影下。今天,我向中共政府呼籲,立即停止對這群和平的信仰群體的打壓,停止繼續殘害自己的人民,請立即無罪釋放我的母親劉艷。」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黃華:「我在多倫多中領館前講真相的時候,被中領館的人照了許多照片,中共直接上門騷擾我國內的父親。幾十個人多次上家裡抄家,把我75歲的父親多次劫持去派出所審問,我父親七十萬在銀行的存款也被他們搶走了。」

1999年4月25日,上萬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信訪局和平上訪,要求當局給予自由合法的修煉環境,但3個月後,卻受到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並延續至今。

4·25上訪親歷者李秀芝:「其實不是我們圍攻中南海,是警察把我們領到那裡去的。直到後來才明白,這完全是中共江澤民一夥設的圈套,陷害我們,為迫害法輪功造謠生事。」

現場不少民衆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表達支持。

民衆卡瑪:「(迫害)令人恐懼,太殘暴了。我希望通過媒體(發聲)和讓人們了解在中國所發生,能夠引起足夠關注,使(迫害)最終停止。」

民衆布利亞:「我很震驚,這太可怕了,我討厭聽到有人因信仰而受到迫害,因為每個人對此都應該有安全感,請繼續做你們正做的事,這裡有很多好人支持你們。」

當天下午,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還在市中心繁華街區舉行「真相長城」活動。晚間,在中領館前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