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經理:神韻展示中國人與中共政權不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2023年4月2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爆滿加座。觀眾們讚歎,神韻演出遠超預期,絕對值得一看。

企業主 Steve Parker:「背景天幕舞蹈演員間的互動,我沒想到。」

區域銷售經理Robert Sutton:「我愛神韻舞蹈演員天幕的互動非常有創意,讓演出變得生動。獨具一格,很有創意。 讓人陶醉。」

2023年22日下午,區域銷售經理Robert Sutton在芝加哥郊區羅斯蒙特劇院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Parker:「服飾和舞蹈的流動性與眾不同。」

Robert Sutton:「我喜歡神韻的故事情節,非常好。 主持人介紹了每個故事,每個節目,讓我們更容易理解接下來舞台上發生的事。 這個組合方式很棒。」

Steve Parker:「故事的結局將精神信仰與一切融為一體,我們嚮往天堂,這引起了我們的共鳴 。」

演出展現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觀眾驚訝於迫害仍在繼續。

Steve Parker:「雖然知道有邪惡的事情發生著,但在這個時代,對信仰的迫害還在繼續,難以理喻。」

Robert Sutton:「這意義重大,表明中國人與中共政權有著不同的想法,妙極了。」

觀眾向沒看過演出的人推薦神韻。

Steve Parker:「意想不到。遠超預期。快來看演出吧。你會愛上神韻。」

Robert Sutton:「一定要看神韻。 絕對值得一看。 如果有機會,毫無疑問,神韻絕對值得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