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第三場大爆滿 觀眾讚神韻不同凡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2023年4月2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爆滿加座。觀眾們讚美神韻演出不同凡響,從中感悟到精神信仰的重要性。

前酒店老闆Michael Regan:「演出卓越非凡,令人印象深刻。」

牙醫Clifford Mollsen:「今天下午的演出不同凡響,美極了。」

2023年22日下午,牙醫Clifford Mollsen在芝加哥郊區羅斯蒙特劇院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讓觀眾體悟到,精神信仰是人生指南。

Clifford Mollsen:「天幕中展現的男中音歌詞,正是我們應當對待生活的態度。」

Michael Regan:「信仰幫助很多人渡過艱難已有幾個世紀了,這是大家都可以分享的。信仰給人希望,給人方向,是我們成長的基石,讓我們走到一起。信仰是我們持續前行的動力,是人生目標。」

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令Regan先生十分傷心。

Michael Regan:「令人非常傷心,至今竟然還有人在抗爭。當其它國家的人享受優越生活和更多自由時,擁有古老文明的中國人,仍然在為他們的信仰自由而抗爭。」

2023年22日下午,前酒店老闆Michael Regan和太太一起在芝加哥郊區羅斯蒙特劇院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egan和Mollsen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中華文化與西方傳統文化的相通之處。

Michael Regan:「學習中華古代文化非常重要,了解文化的起源和因由。這讓我們更好地理解中國人與其政府的區別。民眾的抗爭不僅在中國也在全世界發生。這說明我們非常相似,雖然相隔數千英里、相距幾千年,文化非常相似。」

Clifford Mollsen:「我們有相同的精神,有相同的背景,我們可以相互溝通。 這就是我從演出中所獲得的。」

Clifford Mollsen:「一定要來看神韻,非常值得。這是我們這代人所沒有接觸過的中國,我的後代肯定也沒有接觸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