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精英讚神韻卓越 帶給人美好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首場演出大爆滿,米蘭精英們稱讚神韻卓越,秀中有秀,同時也感佩演出傳遞的信息,帶給人美好和希望。

利古里亞大區衛生系統首席財務官Stefano Grego:「令人驚歎,非常重要的信息,美好(生命)來救度世人,我看到的每個節目都展現著希望,秀中有秀,令人振奮。」

2023年4月25日晚,利古里亞大區衛生系統首席財務官Stefano Greg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計事務所老闆Giorgio D’amico:「很有趣,很好,很棒!與眾不同,不過非常引人入勝,各方面都是!」

會計事務所老闆太太Patrizia Canale:「我喜歡神韻,能夠看到大量的訓練,演出非常、非常出色,編舞非常美,我很欣賞。」

Giorgio D’amico:「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的整體形式,舞蹈風格和保持距離,舞蹈演員和舞蹈編排的整齊一致,這是最重要的部分,當然毫無疑問,還有色彩、服飾,服裝等,美不勝收。」

Giorgio D’amico:「(神韻交響樂團)非常卓越,非常美妙,樂團為演出增色很多。」

2023年4月25日晚,會計事務所老闆Giorgio D’amic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稱讚神韻不僅引人入勝,也被歌詞內容吸引,從中感悟到美好和希望。

Stefano Grego:「我感受到強大的情感,與美好(生命)聯繫著,這令人驚喜,有些圖片與背景天幕融合,這種融合能夠演繹出許多情節,是一場由很多秀組成的秀,令人驚喜。」

Patrizia Canale:「演出讓我悲喜交加,一方面留給我積極正面的深刻印象,另一些事情卻讓我很遺憾,就是正發生的不能表達言論的,被迫害死活摘器官的,我覺得這是當今時代很難接受的。」

2023年4月25日晚,會計事務所老闆太太Patrizia Canal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orgio D’amico:「對於藝術家,我給予高度讚揚,因為看到他們的顯著奉獻,技能訓練的巨大付出,不斷重複的訓練,而編舞上實在無比卓絕,專業水準極高,非常多的付出,因為這是一場演出,是很艱難完成的。」

Stefano Grego:「美好(生命)能夠幫助世界洞察、改變和完成一些事情,做一些美好的事情,讓每個人都有希望,因此每一個障礙都可以克服。」

Stefano Grego:「感謝,從我內心感謝你們。」

Stefano Grego:「你必須來看,真的值得看,值得與很多朋友分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