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高音感佩神韻: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晚,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喬治·卡夏里先生,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除了神韻非凡的藝術造詣,卡夏里先生也被神韻的深厚內涵所折服,他由衷感歎:世界需要真、善 、忍。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Giorgio Casciarri:「神韻有著非常高超的藝術性和技藝,不僅是舞蹈演員,那些非常優秀的舞蹈演員,每個人都是,美妙動聽的音樂,卓越非凡的交響樂團。」

喬治·卡夏里是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並在全世界許多大劇院巡迴演出超過30年。1991年,他在專業歌唱比賽——文森佐-貝利尼國際比賽中獲獎。代表作是歌劇《里戈萊托》中曼托瓦公爵一角,並在全球演出此角色二百次。

他對神韻交響樂團以及歌唱家尤為讚賞。

Giorgio Casciarri:「卓越非凡,非常傑出的交響樂團,(現場演奏)如同完美錄製而成的一般。」

Giorgio Casciarri:「太棒了,演奏(二胡)的那位女士,美妙無比。有兩根弦的樂器竟然能演繹出一切聲音,太棒了。」

Giorgio Casciarri:「女高音家也很出色。」

Giorgio Casciarri:「美妙的歌詞,男高音的歌也美妙動聽。」

神韻傳遞出「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令卡夏里先生為之折服。

Giorgio Casciarri:「神韻展現出『神之韻』,一切如同童話世界般美妙,所有的舞蹈編排(都很美妙),真是一場美麗的演出,不僅僅是一場(藝術)演出,更有著與精神、靈性的連接。」

Giorgio Casciarri:「是的(我深受啟迪)。比起我的工作,我覺得神韻帶給我更多的是生活上的啟迪。」

Giorgio Casciarri:「我認為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首先要做到『真』和『善』。」

Giorgio Casciarri:「世界上所有人都應該來修煉法輪大法,因為這個世界絕不會墮落到這個程度,如果每個人都修煉法輪大法。」

卡夏里先生讚歎神韻藝術總監的精彩製作,要推薦神韻給所有人。

Giorgio Casciarri:「我對神韻藝術總監所能說的,只有請繼續下去,因為他不需要任何建議。我必須祝賀整個神韻團隊,藝術家、舞蹈演員、歌唱家、音樂家,還有舞蹈編導,卓越非凡。」

Giorgio Casciarri:「觀賞神韻真是一次非凡的體驗,我要向所有身邊的人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