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米蘭首演售罄 精英:完美復現傳統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意大利巡演的最後一站米蘭。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票房早早售罄。觀眾讚歎是對中國傳統的完美展現與復興,傳遞出了激動人心的偉大真相。

商業總監Simone Brunello:「神韻演出真的引人入勝,令人激動。這些繽紛的色彩讓我印象太深刻了,還有背景天幕與演員們表演之間的完美同步,真的非常、非常引人入勝。」

2023年4月25日晚,商業總監Simone Brunello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Marco Brigatti:「演出太棒了,絕對超出我的預期,神奇的色彩,超出語言形容的美麗。」

金融顧問Stefano Raglio:「神韻非常賞心悅目,有著非常非常美麗的布景和服飾。」

Simone Brunello:「神韻演員簡直太神奇了!如果有什麼能稱得起『完美』的話,那他們已臻於完美。」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為之讚歎。

金融顧問Stefano Raglio:「演出非常精彩,從歷史的角度來看也非常有趣,這是對中國傳統音樂和藝術的復興。」

2023年4月25日晚,金融顧問Stefano Raglio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太太Daniela Volontè:「神韻節目豐富多彩,有著偉大的情感,沁透你所有的感官,交響樂團太神奇了,所有這些色彩,(藝術家們)如此的付出,加之這一切都源於(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文化,真的非常精彩。」

2023年4月25日晚,平面設計公司老闆Marco Brigatti和妻子Daniela Volontè一同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imone Brunello:「神韻演出,我必須得說,是對中國歷史文化、或者說中國(文化)根源的完美綜合展現。節目中也有關於當代中國的內容,令人深感不幸的中國現狀。」

Stefano Raglio:「神韻展現了歷史悠久的文化,從藝術和音樂的角度來看,非常非常賞心悅目。遺憾的是,隨著共產主義的到來,這些藝術表現形式受到限制,甚至被禁止。」

神韻深厚的精神內涵也令觀眾大受啟迪。

Stefano Raglio:「我不得不說,神韻舞蹈、音樂給我帶來如此多的寧靜祥和之感。」

Stefano Raglio:「(我的收穫是)慈悲為懷的原則,中國人熱愛並實踐著這種原則,這對每個人的生活都有所幫助。」

Simone Brunello:「我必須說,很多文化有著驚人的相似性,有著永遠高於人類的神。」

Marco Brigatti:「(神韻歌詞)展現了一件激動人心、極其重要的事,我得說那是……」

Daniela Volontè:「一個偉大的真理,即人類能得到救贖,而那阻礙救贖的恰恰是人類的觀念,(男高音)他唱出了最偉大的真理和思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